選單 首頁 搜尋

最暖畫面!音樂會人海衝浪抬身障者 全球瘋傳

2019/07/12 15:02 字級:
讀稿
最暖畫面!音樂會人海衝浪抬身障者 全球瘋傳

看演唱會常常出現人海衝浪的廠警,日前西班牙一場搖滾演唱會,也出現在人山人海的歌迷當中,有 一名坐輪椅的身心障礙男子被高高舉起,以人海衝浪方式送到舞台前方,來看這動人一幕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西班牙一場搖滾演唱會,一名坐輪椅的身障男子被人群高高舉起。(圖/取自Alchemy推特


搖滾演唱會,歌手在台上賣力演出,台下樂迷個個如聽得如癡如醉,陷入瘋狂,而在一眼望去人山人海的歌迷當中,忽然出現一個特殊畫面。


一名身穿黑色T恤男子坐在椅子上被高高舉起,仔細一看,他是一名身障者,和其他歌迷一樣也高舉雙手跟著音樂節奏擺動身體。

 

當時現場的熱心聽眾還同心協力,以人海衝浪方式將這名男子送到舞台前,動人的過程全被記錄下來


,而這張他興奮張開雙手表情超high 的照片,更被讚為年度最佳張片,在社群網路上廣為流傳。


▼歌迷以人海衝浪方式,將這名男子送到舞台前。(圖/取自Alchemy推特

 

這場活動是日前在西班牙比韋羅舉行的重金屬搖滾音樂會,被高高舉起的男子是19歲多明格斯,目前就讀法學院,平時就是音樂迷,熱愛重金屬搖滾,事後他受訪時表示,被舉起的當下能量、腎上腺素、興奮、喜悅和快樂都衝上頭來,感覺起來就像上帝。

 

西班牙身障青年多明格斯:「希望和我一樣身障的人能夠站出來,並鼓勵其他民眾,相信自己的力量,就像我喜歡的樂團他們歌詞所講的。」

 

▼多明格斯希望和他一樣的身障者們,能相信自己的力量勇於嘗試自己想做的事。(圖/取自Alchemy推特

 

他也表示,希望這段影片可以鼓勵跟他一樣坐輪椅的人,勇於參加演唱會與音樂活動,有行動障礙不代表就要足不出戶,只要有心,想去什麼地方、做什麼事情,都不存在有任何限制。

 


(封面圖/取自Alchemy推特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婚禮致詞還原「人生階段」逼哭網友 結局神反轉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