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狄鶯不忍了!氣炸點名「他」落井下石

2019/07/12 12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狄鶯不忍了!氣炸點名「他」落井下石

藝人狄鶯、孫鵬去年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涉恐攻入獄,拋下工作、緊急赴美救子,震驚台灣社會。近一年半沒有露面的狄鶯,10日接受媒體專訪,表示她和孫鵬在美國救子的期間,有「三人」常上節目指責她過度溺愛兒子,更感嘆「我沒有生他的氣,只是覺得他很可憐,沒有被愛過」。而狄鶯究竟不滿誰落井下石,如今答案揭曉。

YT廣告

 

 

▼孫安佐與父母合照,一家人看起來和樂融融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

 

狄鶯在10日以公益活動復工,接受訪問時表示,孫安佐是善良、獨立的孩子,但因為在美國說錯話,被大家誤解。記得,以前發生88風災,他還捐出自己的紅包錢,想盡一份心力。過程中,她也一度哽咽,感謝老公的支持與鼓勵,讓她堅信一家人一定可以克服困難,順利回到台灣。

 

▼孫安佐的個人照。(圖/翻攝自孫安佐IG

 

不過,狄鶯也點出有「三人」常在談話節目,利用她在臉書分享兒子赴美讀書,感到心被掏空的議題炒作。她透露對方曾批判自己已經生病,不適任母親的角色,太過度依賴、控制孩子,導致心理極端不平衡。但狄鶯認為,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身上的一塊肉,沒有與孩子距離遙遠不會心痛的媽媽。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對於爆料一事,狄鶯坦承「他不是我在乎的人!」希望媒體別在她面前提及許常德,並再次聲明:「他(孫安佐)還是個孩子,佐兒是我的責任我不會躲!」而致電、傳訊息給許常德都是未接、未回覆狀態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狄鶯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狄鶯復出拍片同框孫安佐!他拍完秒狂奔落跑
快訊/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!粉絲不捨狂刷留言
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:急事打給他都會接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2歲男童「提魚」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…阿嬤超自責
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:已有支援準備
獨居女5天沒讀訊息 鄰居破門進入…屍體已飄出惡臭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