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曾受封子爵!女控遭活佛囚禁性侵8年 警方回應了

2019/07/12 12:22 字級:
讀稿
曾受封子爵!女控遭活佛囚禁性侵8年 警方回應了

持續追蹤這名假活佛,家住北市民生社區,道場就在台中,警方光是在這兩處,就搜出4000萬現金,一查發現,過去他曾在法國受皇室封為子爵,不過後來被取消,因為有不少大陸民眾到香港、洛杉磯控告他詐財、要信徒割肉奉獻,其中一名指控他的,還是台大教授,如今網路上還有女子自拍影片,控訴遭囚禁性侵,但警方回應,沒接獲這名女子報案。

YT廣告


刑事局警方,在自稱活佛的陳姓嫌犯家中,以及道場,共搜出其中4000萬不法所得,當場清點鉅款。根據掌握,他就住在民生社區,我們再循線,前往嫌犯位在台中的道場,就在這處社區內,但大樓管制森嚴,根據嫌犯自稱,信眾可是遍及全球,包含大陸、香港、泰國、法國、美國、加拿大及澳大利亞等,還有一名女子,自拍影片控訴。


▼陳嫌信徒遍及世界各地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自稱遭性侵女子:「如果是你們自己的女兒,受到這樣子的囚禁、控制、凌虐整整八年,我痛恨他,我的人生被他毀了。」


越講越激動,甚至聲淚俱下,發下重誓。


自稱遭性侵女子:「去當他的性奴,如果我今天說的是假話,下18層地獄,永世不得超生。」


▼女子拍影片指控遭性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對此警方回應,清查發現嫌犯沒有前科,也沒有接獲這名女子報案,但過去,這名嫌犯不只自稱活佛,2016年7月,還曾在法國巴黎,大仲馬城堡,受喬治亞皇室封為子爵,妻子也被授予勳章,當地報紙大篇幅報導,後來,有300名大陸民眾,到香港警察總部,拉白布條寫上血淚控訴邪師。


▼甚至曾受法國王室封為子爵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利用宗教詐取弟子血汗,報案求助,還有大陸民眾,及台大教授帶著妻子,遠赴洛杉磯,指控嫌犯鼓勵信徒割肉奉獻,其中台大教授控訴,曾當嫌犯司機,替他支付洛杉磯,300萬美元房子的水電費、清潔費、電話費等,還有大陸女子,控告自己把畢生積蓄,都給了嫌犯,連丈夫喪葬費也都沒了。究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內幕,警方也持續蒐證調查釐清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神功護體?大活佛斂財達5億 信徒跨海提告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上班小心!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:忘了帶吹風機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