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楊丞琳曬鑽戒!李榮浩舊愛鬆口 曝711隱藏意義

2019/07/12 10: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楊丞琳曬鑽戒!李榮浩舊愛鬆口 曝711隱藏意義

李榮浩與楊丞琳2015年鬆口認愛,感情穩定甜蜜,11日突然曬出鑽戒照片,宣布「今天34歲生日,也是我求婚紀念日,謝謝你答應我。」宣布已經順利成功求婚,演藝圈內許多好友送上祝福。然而,兩人過往情史也被翻出來討論,其中李榮浩的舊愛陸瑤更登上了熱搜,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其實在李榮浩透露和交往多年的女友陸瑤分手時,外界傳聞他的歌曲「模特」就是為了陸瑤所寫,後來李榮浩與楊丞琳爆出熱戀,卻被指控是「無縫接軌」。當時,陸瑤本人則是簡單回應,「對我來講,這個緣已經盡了,開開心心一起,就開開心心離開。」

 

▼陸瑤發聲了。(圖/翻攝自陸瑤微博)

 

而如今李榮浩宣布向楊丞琳求婚成功後,也意外波及舊愛。對此,陸瑤於11日晚間透過微博發聲,「感謝大家莫名其妙的關注,也感謝真正關心我的朋友們。今(11日)天陸媽生日,祝她生日快樂,身體健康!」這篇貼文曝光後,雖然文中並未提到李榮浩,也掀起網友們討論,甚至有酸民留言批評,「我覺得妳不應該發微博,這樣有點太多此一舉了」、「又來蹭熱度了」,不過,大多網友都認為「愛情是兩個人的事,我們都沒經歷過他們之間的事情,不能說誰對誰錯,現在各自安好,過去沒必要再提起」。

 

▼陸瑤貼文內容。(圖/翻攝自陸瑤微博)▼李榮浩公布喜訊。(圖/翻攝自李榮浩臉書)

 

喜訊曝光後,楊丞琳也在臉書PO出鑽戒照,並寫下,「每一位朋友的祝福 ,我們都收到了,謝謝你們」。許多粉絲看完後都在底下留言「大大的祝福」「太感動了」、「恭喜你們」。

 

▼李榮浩曬出鑽戒照片。(圖/翻攝自李榮浩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李榮浩臉書、陸瑤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前男友現身…大S狂奔無尾熊式緊抱 交往史曝光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獨家/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