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旬婦背包卡車門 遭公車拖行重摔送醫

2019/07/12 09:38 字級:
讀稿

昨天(11日)早上10點多,一名80歲的婦人下公車時,儘管人下車了,但後面的包包仍在車門旁,疑似司機沒注意關門,直接往前行駛,導致婦人直接重摔在地,險些輾過拖行,婦人緊急送醫後,腿部出現骨裂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YT廣告


▼一名80歲婦人搭乘公車下車時,包包被車門夾住當場重摔,當場送醫急救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早上10點多,街道上人來人往,一台公車開了過來停靠站邊,這時80歲的婦人下了車,但他背著的包包卻還卡在門縫處,司機疑似沒注意,門關了往前一開,婦人當場重摔,險些被拖行輾過,痛的她大叫,路人聽到聲音趕緊來協助,司機連忙下車察看傷勢,立刻叫了救護車,趕緊救援。

 

受傷婦人:「啊!」


救護人員:「忍耐一下喔。」


被拉扯到跌倒後,婦人緊急被扛上擔架,但腿部傷勢實在太痛了。


▼司機疑似沒注意夾到婦人,車門一關上就往前行駛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救護人員:「那個客運司機,等一下警察會來,你等一下。」


將人送醫後,所幸沒生命危險,但這麼一跌,80歲的傷者腿部出現骨裂,全身多處挫傷。

 

目擊民眾:「他就沒有注意她,下車後面還有背包,司機沒注意到。」


整起意外就發生在11日早上10點多,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46號前,婦人送醫後,警方立刻來釐清狀況,司機對於發生意外也楞住了,怎麼也想不到會害人受傷。

 

記者:「她是整個側面跌下去還是?」

 

肇事司機:「她是側面跌下去的。」


▼婦人全身多處挫傷,腿部出現骨裂,所幸並無生命危險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疑似沒注意包包,關門時才會變成拖行,釀成重摔意外,現在公車業者也積極關心,未來將會協助賠償,還是要提醒民眾,上下車隨身物品或包包避免勾到,否則危險就在你我身邊發生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