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冰回台放暑假…1周就想走!李佳芬淚崩

2019/07/12 08: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韓冰回台放暑假…1周就想走!李佳芬淚崩

韓國瑜、李佳芬農舍豪宅一案風波越來越大,現在雲林縣政府在檢查過後,認定農舍主建物也是違建,而近日暑假來臨,女兒韓冰也回國放假,但她卻表示回來不到一周就想離開,讓李佳芬淚崩表示,自己也不是鋼鐵人,也想過平淡自在的生活,「那個才像人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根據了解,李佳芬10日時接受TVBS《國民大會》專訪,談到自家農舍,強調議題是被人操作,以「切香腸」的方式拋出各種質疑,「就是一件一件切,其實他剛開始說,我的農舍是不合法,那就說那個土地不到750坪。」

 

▼李佳芬10日時接受《國民大會》專訪。(圖/國民大會Youtube頻道)

 

對此李佳芬表示,雲林的農舍是民國88年建成,當時並沒有《農發條例》,因此沒有750坪的爭議。此外,她提到,當時的仲介也向她保證「不是農民也可以買」。

 

此外她也在節目上抱怨,老公韓國瑜說出「Yes, I do.」這句話確定參選總統,但說出口前卻沒有跟她商量,讓她有點生氣,且近來韓黑攻擊越來越多,讓李佳芬無所適從,表示她不是鋼鐵人,每天都有很多謠言傳來傳去、黑來黑去,她不太喜歡這種公眾生活,寧可選擇平淡自在的生活,那個才像人。

 

▼李佳芬透漏,女兒韓冰返台看到她的第一句話,就讓她淚崩。(圖/韓冰臉書)

 

而剛好女兒韓冰近日返台放暑假,李佳芬也在節目上分享,女兒回來第一句話就說「媽媽妳好辛苦,我才回來一禮拜就受不了了,妳這日子怎麼過下去啊」,讓她相當感動,馬上落淚。對此李佳芬也回女兒,她每天都是讓自己有一個正向的能量,想想一些安置機構悽慘的人,安慰自家過得比他們好。

 

(封面圖/韓冰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家/拚初選?韓冰回台現身高鐵 韓國瑜暖心接應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:已上報調查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