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剛結婚5天…她確診罹血癌 夫從此音訊全無

2019/07/11 22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剛結婚5天…她確診罹血癌 夫從此音訊全無

一秒看出真心!中國大陸山東濟南一名女子小宋(化名),才剛結婚5天就被檢查出罹患白血病(血癌),無助的她告知丈夫這個消息,沒想到這之後就再也無法連絡上丈夫,她的公公甚至放話說「兩人不適合」,超現實的反應讓網友們一面倒怒批,「要走就走,好歹說一聲,失聯算甚麼本事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小宋日前身體不舒服,前往診所看診檢查,被醫生告知「白細胞有點高」,需要到大醫院做詳細檢查,不料醫院的檢查結果出爐,她確診罹患淋巴白血病,沒想到竟從此聯絡不上丈夫,小宋無奈地表示,「可能是他家裡的原因吧,一直就躲著沒見,也沒接過我電話。」

 

▼夫妻倆才剛結婚5天,小宋就被檢查出罹患血癌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婚紗照都還掛在家中的牆壁上,沒想到不久後,小宋就接到公公的電話,「說我倆不適合。」雖然小宋現在已經配對成功,可以進行手術,卻付不起龐大的醫療費用,且丈夫還是避不見面,「這個月差不多就等著移植了,醫藥費差不多25萬(人民幣,約新台幣115萬元)吧。」

 

▼小宋完全聯絡不上丈夫,感覺十分無助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新聞曝光後,網友們紛紛傻眼直呼,「直接上法院吧,只要還是夫妻關係,就有照顧對方的責任義務」、「要走就走,好歹說一聲,失聯算甚麼本事」、「這種丈夫我能理解,也能原諒,但無論這病能不能治好,以後的路都不能一起走下去了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關鍵是婚前有沒有隱瞞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7歲兒血癌 狠父拒治療:新女友懷孕要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