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51歲撞球金牌國手張皓評 浴室重摔去世

2019/07/11 20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51歲撞球金牌國手張皓評 浴室重摔去世

被封為「愛國者飛彈」的職業撞球金牌選手張皓評,師從陳為志,與趙豐邦,過去曾經在曼谷亞運奪下金牌,並在日本大阪公開賽兩度封王。不料傳出前天在家中浴室跌倒,後腦杓重撞,造成顱內出血昏迷,由於傷勢太嚴重,家屬今天(11日)忍痛拔管,享年。對此撞球協會表示,將提供家屬相關協助!

 

張皓評徒弟何振誠在臉書PO文表示,家師張皓評日前在家中浴室不慎滑倒,腦部撞擊在地板上導致顱內嚴重出血,雖然緊急送醫急救,但醫師腦部嚴重內出血的面積約腦部三分之一以上,開刀成功率過低,若是手術成功家師還是會成植物人,家師平時就交代我後事保持低調處理,由於眾多朋友及球界人士的關心,我們家屬商討後,感謝大家對家師的關心,各界朋友們感謝你們的關心及照顧,代表家屬表示感謝大家。

 

圖/張皓評臉書

 

(封面圖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2歲熊熊爆已與KID結婚!本人回應了
快訊/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