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國瑜初選大贏 恐落入綠營「五殺」陷阱

2019/07/11 17:06 字級:
讀稿

韓初選若大贏會落入民進黨「養、套、殺」陷阱?根據綠黨最新民調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以41.82%大贏郭台銘的28.76%,領先13%幾乎是毫無懸念拿下初選,尤其泛藍支持度也以56.8%大贏泛綠23.3%,但事情真如韓粉、國民黨支持者想得這麼簡單嗎?對此,以何養綠公投發起人黃士修今(11)日在《政治神邏輯》中表示,民進黨灌票給韓國瑜,除了讓韓國瑜打大選期間暴露缺點外,更準備「五殺」,屆時國民黨、中華民國都會跟著輸。

 

▼(圖/綠黨提供)

 

黃士修從綠黨民調分析,上週藍綠支持度還是40:40,但這周數字卻是52:23,表示:「難道發生泛綠大屠殺?大家要假裝泛藍陣營、灌票給韓國瑜!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戴瑋姍也在節目中坦承,現在民進黨支持者確實知道在這局要灌票給韓國瑜。

 

▼(圖/綠黨提供)

 

黃士修指出,郭台銘參選兩個月的時間,有些和韓國瑜的民調呈現五五波,但最近幾份民調因綠營灌票結果大幅領先,憂心表示:「如果初選結束後韓剩出,那會不會就只有一週韓粉的效果?大選階段綠營是不是覺得韓比較好打?」他補充第一個問題就是「帶職參選」讓柯文哲的虎視眈眈,他說:「你要辭?不辭?我(柯)跟你玩。」其次,就是韓國瑜失言問題,黃士修認為儘管韓國瑜最近較收斂,如果打大選也能穩定才得防守,怕就怕綠營鋪天蓋地攻擊韓國瑜的弱點。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黃士修也擔心民進黨再大選階段喊出高雄市長、總統、立委席次的「三殺」沒這麼單純,表示:「我甚至覺得不只三殺,國民黨殺、中華民國也殺!」其中第四殺,黃士修指出,因蔡執政四年來修改很多條例、法律,成立黨產會、促轉會,就是對國民黨抄家!」他提及,尤其2020總統掌握很重要的權力,為考試院、監察院的委員全面提名改選:「也就是說,如果蔡英文2020繼續掌握總統跟國會,那中華民國的五大院、五大權,全部都在蔡英文手上,國民黨活不過2020第二個蔡英文任職,蔡英文一定會抄家滅黨!」

 

▼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至於第五殺,黃士修反問:「中華民國這個殼,民進黨還要不要?」並補充:「我個人對統獨沒有什麼立場,但可以明顯看到民進黨現在連中華民國的殼也逐漸要拋棄掉!」他認為綠營灌票讓韓民調大贏,就是要在大選階段很打擊國民黨,但他也說:「國民黨到底有沒有解決的方案?韓國瑜帶職參選有沒有後面的戰略?國民黨在這件事『真空』真的非常危險!沒有策略、沒有戰略、沒有手段,看著這條船失控。」

 

【政治神邏輯YouTube頻道】訂閱+開小鈴鐺,直播不錯過→http://bit.ly/2Heg265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初選若遭干擾 「四腳督」夢魘恐成真?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