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載流感友人就醫!他崩潰撞車:快死了

2019/07/11 16:57 字級:
讀稿

台中豐原一名李姓男子,開車載得了流感的朋友到醫院,行經一處路口要左轉時,疑似因為車速太快,失控撞上停在路邊慢車道的休旅車,李姓男子下車大喊他的朋友快死了,附近民眾趕緊幫他打電話,最後由救護車將他的朋友送到醫院。

 

 YT廣告


▼一名李姓男子載著得流感的朋友到醫院,疑似車速過快釀車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休旅車駕駛才剛把把包包放到後座車上,車門關上後,一輛香檳色轎車從左側高速撞上來,休旅車被撞到發出巨大聲響,整台車還晃了好大一下,肇事駕駛趕緊下車,只見他高舉雙手大喊「我朋友快死了」,請民眾幫幫忙,原來他副駕駛座的朋友得了流感,身體很不舒服,必須趕快到醫院。

 

民眾:「聽到煞車聲大概有兩三秒的時間,還在看車子在哪邊的時候就撞上去了。」

 

被撞休旅車駕駛:「我看到的時候還沒撞上來,我跳開,一樣就撞進來了。」

 

記者:「有嚇到嗎?」


被撞休旅車駕駛:「有啦,他下來就先講說叫我幫他看有沒有車子,載他朋友去醫院,他說他急著要送朋友去醫院。」

 

▼肇事駕駛下車大喊「我朋友快死了」,請民眾協助幫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救護車飛奔到現場,立刻把駕駛的友人送醫,事發在10日上午九點多,19歲的李姓駕駛開車載著罹患流感的朋友要去醫院,行經豐原豐東路和南陽路這個T字路口時,可能是因為擔心朋友病況急著要去醫院,車速過快失控撞上路邊的休旅車。

 

豐原交通分隊長許家瑜:「主要是一名男子他自稱載送罹患流感的朋友就醫,在轉彎時疑似車速過快,碰撞到路旁停車的另一部自小客車。」


▼李姓男子因車速過快釀車禍,休旅車駕駛卻因紅線違停,也得負起肇事責任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李姓駕駛疑似車速過快肇事,但還好休旅車駕駛沒有受傷,也沒有波及其他路人,休旅車駕駛車子被撞受損,卻因為紅線違停也有肇事責任,得先吃上一張900元的違規罰單,讓他大呼真是倒楣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流感 車禍 撞車 休旅車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