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累了嗎?裝置藝術藍色沉思者 民眾譏:在罷工

2019/07/11 16:44 字級:
讀稿

台中大里軟體園區裡面有一個在戶外的大型裝置藝術,藍色的沉思者被民眾笑說,是累了嗎?看起來像睡著了!還有民眾開玩笑說,藍色沉思者是罷工啦。

YT廣告

▼台中大里軟體園區裝置藝術「藍色的沉思者」,近期被民眾拍下消氣的畫面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麥擱睏啊,手上手機都要掉下來啦,這位藍色沉思者不滑手機了,似乎真的陷入沉思,整個人軟趴趴的隨風搖曳,沉思者啊,你累了嗎。

 

左搖右晃,不時的往前頃往後仰,根本像是睡到翻過去,打盹了被民眾拍下來PO網,有人說他是不是中暑啦,也有人搭上時事哽,說這是罷工吧。

 

民眾:「反而你越是長這樣,人家越要來拍,有人說他累了,對啊,他是坐很久了, 該讓他休息一下。」

 

這個藍色沉思者是台中大里軟體園區裡的大型戶外裝置藝術,怎麼會消風呢,不是天氣太熱,也不是下雨,業者表示是例行性保養,有民眾猜測,是不是有更大咖的要來了,業者也證實會有新的進駐。


▼藍色沉思者軟趴趴的模樣,被民眾開玩笑的問「是累了嗎?」(圖/取自臉書大里人聊天室


員工:「這個的話我們是因為要揭幕。」


記者:「所以這個要撤掉?」


員工:「因為我們要換展覽了啊。」

 

▼員工表示近期將更換展覽,因此會有新的裝置藝術進駐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今年年初,美國知名藝術家KAWS巨型公仔在中正紀念堂展出,吸引不少民眾朝聖,之後將移師台中,會不會沉思者的位子換成他,還是放其他地方,KAWS與沉思者相互對望,不管什麼形式,可能又將掀起新一波打卡熱潮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地牛翻身!20:40 花蓮發生規模4.7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