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造浪重摔骨折!婦比基尼全沖掉 工作人員只顧大笑

2019/07/11 16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人造浪重摔骨折!婦比基尼全沖掉 工作人員只顧大笑

不少人夏天喜歡到水上樂園消暑,英國西約克郡(West Yorkshire)就有一名51歲婦人特納(Tracy Turner),4年前和家人前往一間水族俱樂部旅館的水上遊樂園遊玩,沒想到特納在玩「人造衝浪」時,卻因水流過猛的關係,導致她的比基尼當場被沖掉,且當場被重重摔下,造成她胸椎骨折,還差點癱瘓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特納當時和家人入住埃及4星級珊瑚海水族俱樂部旅館(Coral Sea Aqua Club),當時她興奮地去玩遊樂園最有名「人造衝浪」,沒想到卻因水流太強,讓她的比基尼當場被沖掉,還因水道的高度落差太大,導致她被狠狠摔落,當場胸椎骨折。

 

▼婦人的比基尼遭人造浪沖掉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特納回憶當時,「我就像在滾筒洗衣機裡,整個身體被拋上拋下,我痛的大叫,但岸邊的救生員只顧著大聲狂笑」,她透露,當時工作人員叫她跪在衝浪板上,隨即就被推出去,「下一秒水流就把我整個人向前沖,身上的比基尼也都被沖掉,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,只知道我被猛力的拋起,屁股又重重的摔下」。

 

特納驚魂未定地表示,「我全身痛得要命卻只能任水擺布。」送醫急救後,醫生指出,骨折的地方離造成全身癱瘓只有幾公分的距離,然而水上遊樂園卻始終都沒有道歉,讓她心灰意冷,決心要提告,特納的律師拉貝茲(Claire Rabbetts)表示,樂園跟旅行社都不斷推脫,認為是特納自己的問題。

 

▼樂園跟旅行社都不斷推脫,認為是特納自己的問題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拉貝茲提到,「如果沒有細心的救生員,還有足夠的安全設施與標誌,這樣的水上設施是多麼的危險。」現在特納雖然不用坐輪椅,但必須要定期回診,且也無法再做任何運動,只要日常生活中需要動到脊椎,她就需要有人幫助,然而對此水上樂園僅回應,目前全案正在審理,不便發表回應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oral Sea Aqua Club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360度極限旋轉!設施半空腰折…她錄下死亡瞬間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快訊/新北鐵皮工廠火警「全面燃燒」 消防急灌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