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粉辱罵餘波!女高中生IG遭留言謾罵 決提告

2019/07/11 15:32 字級:
讀稿

高雄煎餅店裡,韓粉楊玉如辱罵女高中生的事件餘波盪漾,在楊玉如祭出千字求饒書之後,最新的發展是女高中生決定對不理性留言的網友提告,她因為長相清秀引發關注,就連她的健身教練男友也因為力挺她意外曝光,至於煎餅店老闆,他幾日下來承受韓粉的謾罵,精神耗弱去就醫,他在深夜時發道歉文,只不過每一句的對不起都是反諷,罷韓立場相當堅定。

 YT廣告

韓粉楊玉如:「幹什麼,你還把市長罷免,你們去死吧。」

 

▼韓粉楊玉如辱罵女高中生的事件餘波盪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周末高雄觀光日,煎餅店裡韓粉大戰高中生,引起軒然大波,事件延燒好幾天後勁還很強。

 

女高中生 vs.朋友:「店家開後門讓我走,因為那個大姐真的感覺是要打我們,感覺要攻擊人的那種。」

 

女高中生臉書PO出事發後她與友人心有餘悸的感受,沒想到IG卻被韓粉灌爆,還有不少人的留言涉及人身攻擊,就連「應召」、「生過小孩」、「 假高中生」的字眼都出來了,女高中生決定要提告,她透過臉書表示,看了一封網友的留言,決定要捍衛自己的正義,除了網友的鼓勵,還有人要介紹律師給她,甚至名嘴王瑞德也抽空教學提告。

 

▼女高中生後來決定要提告。(圖/翻攝自 女高中生臉書)

 

女高中生來高雄玩,意外遭韓粉辱罵,清秀的外表引起話題,而她的健身教練男友也因為挺她曝了光,一句教練都練成像猩猩,被誤會成罵韓粉是猩猩,差點被捲入紛爭,他趕緊在臉書澄清。

 

事發地高雄煎餅店,成了罷韓支持者朝聖地,但業者卻在深夜PO道歉文,解釋晚開店的理由,原來事發後他連夜失眠,因為被謾罵,導致精神耗弱去就醫,字字句句都是反諷,接著不斷的說對不起,說不應該遵守民主意識,理應配合市長造勢團體入內消費店家,洋洋灑灑列10點對不起,全都是反諷,文章最後不忘註記罷韓不能停,看來挺韓罷韓支持者引起的風波短時間內恐怕無法平息。

 

▼業者因為在網路上被謾罵,導致精神耗弱去就醫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打賭「游過去1千」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