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再嗆國民黨中央 郭董:中常委只為個人利益

2019/07/11 15:07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競爭激烈,郭台銘再度怒嗆黨中央!他說這些中常委無法促成黨內合作,只想著如何保護個人利益。怒嗆說如果當初自己沒有借錢,這些中常委還能安心地做下去嗎?另外郭董拋出富人稅的政見,遭工商協進會理事長賴正鎰強烈反彈,他解釋是賴正鎰想炒房地產,如果自己能當選一定首先查他的稅。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國民黨中常委要考慮到應該世代交替,要考慮到怎麼樣把國民黨,能夠年輕化、能夠讓國民黨贏得這次初選,他們無所作為只為了保護他個人的利益。」

 

一談到國民黨中常委,郭董忍不住心中怒氣再次霸氣開嗆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有個中常委,我記得是姚江臨回我說,他修改黨章讓我重新回去拿榮譽證書,我要回他一句,你中常委做了太久了,當國民黨發不出薪水是誰在借他們錢,不怕蔡英文政府的打壓借他們錢,他才可以坐在那邊安心做他中常委。」

 

▼談到國民黨中常委,郭董忍不住開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砲打黨中央,郭董認為中常委不但無法促成黨內合作,現在還要修改黨章讓總統不再兼任黨主席,擔心造成爭議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如果我們一個市長當了總統,如果蔡旺旺他是KINGMAKER,他就可以做黨主席,他做黨主席直接報告給國台辦,我們這面國旗,我們最尊敬的國旗,還可以掛多久。」

 

心中想著如何讓中華民國走下去,郭董拋出政見,要針對高收入者課富人稅,惹怒不少企業家,其中工商協進會理事長,賴正鎰更直接嗆,這樣會導致不少人移民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他為什麼要反對我,他就要炒房地產,我當選總統第一個查他稅。」

 

▼郭董說他當選總統要第一個查賴正鎰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郭董心意堅決,走訪桃園砲火四射,要在藍營總統初選,殺出血路。

 

▼郭董走訪各地,要在藍營總統初選,殺出血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