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出國就要X!新婚夫妻模仿《色戒》下場超悲劇

2019/07/11 14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出國就要X!新婚夫妻模仿《色戒》下場超悲劇

許多新人喜歡出國度蜜月,除了沉浸在與心愛的另一半在異鄉的浪漫時光外,同時也不忘把握時機,激情上演翻雲覆雨橋段,但千萬要小心過度激烈,以免發生悲劇又破壞興致。就有一對新婚夫妻因在蜜月時,動作過於激烈,導致女方腹部出現劇烈疼痛、出血,最後只好被迫無奈結束旅行。

 YT廣告

 

▼一對新婚夫妻度蜜月時,因動作過於激烈釀成悲劇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婦產科醫師鄭丞傑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透露,曾經遇過一對年輕夫妻,小倆口從交往開始,便有每到一個國家旅遊,就會在當地激情滾床單的習慣,且早已成了2人出國必辦的例行公事。結婚後,夫妻倆選擇到吉普島度蜜月,準備在第一個晚上激情四射,而當時恰巧由影帝梁朝偉所主演的《色戒》正當紅,2人便興奮地模仿電影中的各種高難度姿勢,最後更挑戰「女上男下」的體位。

 

▼新婚夫妻興奮模仿電影中的各種高難度姿勢。(圖/YouTube/醫師好辣

 

沒想到,女方過程中突然感到腹部劇烈疼痛,甚至下體出血,嚇得趕緊前往醫院治療。當地醫師表示,若女子出血狀況沒有改善就要進行開刀手術,所幸女子在急診室住了一晚後,情況逐漸好轉,但夫妻倆也決定趕緊打道回府,原本5天4夜的新婚蜜月之旅,最後泡湯慘變成2天1夜。

 

▼女方過程中突然感到腹部劇烈疼痛,甚至下體出血。(圖/YouTube/醫師好辣

 

對此,鄭丞傑解釋,該名女子腹腔內出血的原因,在於體內的「黃體囊腫破裂」,由於夫妻倆行房時,女方剛好正值月經來前的一個禮拜,也就是排卵後的下一個星期,此時正是女性子宮內黃體最大的時候,因此可能動作太激烈,導致黃體破裂,才會引起下腹疼痛、出血。
 

▼相關影片▼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激戰完秒爆血!她忍老公怪癖7年 醫嚇:爛掉了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「最矮國中女籃隊」拚進八強
全中運泳將「熱身跳水」遭禁賽 教練轟:台灣獨創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