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嗆:選上第一個查他稅!賴正鎰8字回應

2019/07/11 15:02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嗆:選上第一個查他稅!賴正鎰8字回應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說,因為鄉林士林官邸和商總理事長賴正鎰結怨,因此賴反對富人稅,他當選總統第一個查他稅!對此,人在大陸的賴正鎰說,郭董應該是誤會,兩人是好朋友,和郭董並沒有恩怨。 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賴正鎰反對富人稅,郭台銘對此表示若當選總統,第一個一定先查他稅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:「我跟郭台銘本來一直就是好朋友,我們也常在一起,所以呢這個他提出這樣子,大概是我昨天我商業總會理事長,記者問我富人稅的事情,那麼當然我站在商業總會的角度,很多企業家都反對,因為這好像對稅制原本的稅制上,再加徵富人稅似乎不是很公平,對台灣的企業家、對台的投資都會帶來這個負面的影響。」

 

▼賴正鎰出面表示,自己是站在商業總會的角度去思考此事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:「所以我講這個話,可能郭董大概是我講這個話,就可能對整個話意見,不過我跟他,我們都是好朋友,也沒有不支持他,但我相信他講這個話以他的高度跟智慧,應該是開玩笑的一句話。」

 

▼賴正鎰出面澄清,自己與郭台銘並沒有私人恩怨。 (圖/東森新聞)


商業總會理事長賴正鎰:「所以我覺得我們都是好朋友,對於他的選舉我都覺得,企業家願意為台灣來打拚,我們都非常佩服他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國民黨醒醒吧!郭台銘嗆黨內:別被民進黨殲殺
不滿議員搶走籤筒!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日本免稅擬改「先付後退」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