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韓勝出參選機率增?柯文哲:思考台灣何去何從

2019/07/11 14:29 字級:
讀稿

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幕僚在私下放話說,韓國瑜通過初選會增加柯P的進場意願,是選票考量嗎?對此,柯P今天說他在思考台灣到底要何去何從,這樣亂下去該怎麼辦,似乎正在尋求參選的正當性,至於傳出時力要跟他切割,他說等這件事真的發生再說吧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柯文哲幕僚私下放話,說若韓國瑜通過初選,會增加柯P參選總統的意願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地方好像沒有冷氣。」

 

又到了固定的堵麥時刻,圍繞柯P的多是選舉新聞。

 

記者:「韓國瑜如果(初選)出來的話,會增加你出來角逐的機率嗎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再思考嘛,其實這樣啦,我最近才想到底台灣何去何從,怎麼這樣亂下去,到底要怎麼辦?」


記者:「所以你(參選)的目的是不希望韓國瑜當總統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哇,你怎麼會,英文叫做太早下結論,你怎麼直接跳到那裡去。」

 

記者:「韓參選對你不是優勢是憂心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,越來越亂嘛,就是這樣。」

 

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回應,最近在思考台灣到底要何去何從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想參選總要有個正當理由,去年韓國瑜是批高雄又老又窮,現在柯P是憂慮台灣越來越亂,但獨立參選難度實在很高,還傳出時代力量黨主席邱顯智在訪美時表示,如果柯文哲參選總統,他將以黨主席身分用黨紀約束黨公職不能公開挺柯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是不是一個人的意見,就代表全部人的意見,也不一定嘛,我想很多東西是這樣啦,不用去什麼聽說啦,傳說啦傳聞,發生再講嘛。」


時力對柯P的態度還無法確認,倒是朱立倫斷言,柯P參選肯定是第三名。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樣喔,不一定吧,這個......,他......那他斷言他第幾名,呵呵呵。」

 

記者:「他的前提是國民黨如果團結的話。」

 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唉。」

 

記者:「你覺得藍營還有可能團結嗎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很難。」


▼談到國民黨是否能再度團結,柯文哲認為很難。(圖/東森新聞)


除了選舉之外,軍公教可能加薪的議題也讓柯P感到困擾。

 

記者:「如果要調薪的話,台北市有這個錢嗎?」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你說他加薪我們付錢喔,哇,這個就要先講好,這個加薪是誰要出錢。」


想守住北市府荷包,柯P目前周一到週五還算有心市政,在尚未宣布參選之前,施政成績就是最好的宣傳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