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郭台銘激動落淚 隔空喊話韓國瑜:全力助拚經濟

鏡週刊 2019/07/11 11:17 鏡週刊 字級:
讀稿
郭台銘激動落淚 隔空喊話韓國瑜:全力助拚經濟

圖、文/鏡週刊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開跑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接受本刊專訪時,談起過去打拚的經歷到現在參選總統,一度激動落淚,感謝媽祖及關公讓他擁有如今的成就,「讓我做到這樣子,我已經很感恩了」。但在提到黨內對手、高雄市長韓國瑜時,他則是再三呼籲,希望韓市長留在高雄,和他打造「三贏」局面,並承諾未來他若階段性任務完成,絕對願意交棒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▼談及過去打拚的經歷到如今參選總統,郭台銘一度激動落淚。(圖/鏡週刊)

 

郭台銘表示,一直以來,他的心胸十分開闊,腦袋也很清楚,所以他主張的「三贏」,就是希望高雄贏、台灣贏、中華民國也要贏,因此,希望韓市長能留守高雄,奠定歷史地位,「當我階段信任務後,我會雙手一揮,順利接班給接班人,就像鴻海一樣」。

 

郭台銘說,4年後,他就是74歲了,其實可以留在家中陪伴家人,而且這一路以來,他也覺得十分滿足,「我感謝媽祖、關公,讓我做到這樣子,我已經很感恩了」。話說到此,他忍不住當場落淚,拿起口袋裡的手帕擦拭。

 

郭台銘停頓了一下,繼續說,自己四代同堂都在台灣,當美國州長要給他護照時,他果斷拒絕;香港要發給他居留證時,他也強調自己生在中華民國,「台灣養我、生我、育我,我要感恩回饋」。

 

郭台銘提到,他有一句內心話是「選擇台銘,台灣幸福;不選擇台銘,台銘幸福」,但他始終希望台灣整體發展能趕上周邊國家,所以若能當選總統,再加上立法院國民黨席次過半,在立法順暢之下,他一定會把經濟搞起來,讓老百姓過好生活,屆時,「我一定Say "Yes,I quit!"」,不再繼續干涉國政。

 

郭台銘也再度向韓國瑜隔空喊話,他說,韓市長曾說過,天塌下來有兩根柱子頂著,那是中華民國之幸,因此,未來韓市長若能留在高雄,他一定努力發展南北經濟平衡,全力協助高雄拚經濟。


延伸閱讀
【專訪郭台銘2】郭董:我當總統用人不分藍綠 邀柯P獻策醫療
【專訪郭台銘3】Lamigo賣5.88億差臨門一腳 郭台銘暗示「他」政治力介入阻擋

 

●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。

文章來源:【專訪郭台銘1】選情緊繃激動落淚 郭台銘對韓國瑜喊話

由《鏡週刊》授權提供。


(封面圖/鏡週刊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未關麥!郭脫口「他已經不理智」 朱:小心一點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