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堅持不住官邸!綠議員揭韓國瑜租屋內幕

2019/07/11 10:45 字級:
讀稿

高雄市長韓國瑜,不住官邸選擇自己在外頭租房子,雖然他嘴巴上說一個人不用住太大的房子,一切講求簡單就好,但不免讓外界質疑是不是另有隱情,民進黨議員認為韓國瑜選擇住在左營,除了交通位置地理方便之外,如果有神秘客來訪也不會有人知道,認為韓國瑜堅持不願搬進市長官邸案情不單純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三房兩廳,那我覺得住得也很自在,而且時常也是一個人啊,一個人的話,如果房子太大,未必是這麼方便,就是一個選擇。」

 

韓國瑜說官邸房子太大,住起來未必方便,隨著租屋處曝光,也讓他傷透腦筋,就怕造成住戶困擾。


▼韓國瑜租屋處隨著他不住官邸曝光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現在很擔心,幫我的鄰居造成困擾,如果鄰居一困擾的話,我可能逼著我又要搬家了。」


▼韓國瑜表示住處曝光擔心鄰居造成困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不排除未來有可能會搬家,但就是不願搬進市長官邸,到底為何這麼堅持,高雄市議員,認為案情不單純。

 

高雄市議員鄭孟洳:「從原本的市府官邸,搬到現在他所住的地方,其實我們都會認為說,他這個用意是不是就是比較不單純。」


▼議員鄭孟洳認為韓國瑜不住官邸用意不單純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高雄市議員黃文益:「不僅是怕媒體跟拍,應該還很怕人家知道,到底有多少神秘訪客會去拜訪韓國瑜,所以他寧願捨棄官邸而不住。」

 

話說的直白,就是覺得韓國瑜,怕被掌握行蹤,才不願住官邸,議員還擔維安會出現漏洞。

 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我想不要給警察找太多麻煩,因為他有警衛嘛,大樓有警衛應該沒有問題。」

 

到底是不想給警方找麻煩,還是想要維持低調才選擇住外頭,雖然韓國瑜一再強調,一個人不用住那麼大房子,但真的是這樣嗎,外界還是各自解讀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亂傳與韓國瑜接吻照!鋼鐵韓粉怒嗆宅神
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:錯在雙標而非品牌
共機挑釁!距基隆41海里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: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