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拔鑰匙…女竊百萬車衝撞!警開14槍逮人

2019/07/11 10:42 字級:
讀稿

9日晚間,新竹街頭驚傳警匪追逐!31歲的莊姓女竊嫌在竹北盯上一輛價值兩百萬,沒有拔鑰匙的休旅車,直接將車開走,警方獲報追車將近一小時,終於將車包圍攔下,但竊車賊不願下車,還衝撞員警,警方共開14槍敲破車窗,終於逮住嫌犯,但緝捕過程中,也造成兩名員警輕傷。

 YT廣告

 

▼31歲的莊姓女竊嫌,偷走一輛值兩百萬,未拔鑰匙的休旅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錄影民眾:「輪胎被打爆了,超多警察。」


新竹警方一路鳴笛,試圖阻擋這輛銀色休旅車。

 

民眾:「(超商)停車場出來,然後警方攔截,撞倒了警車逃逸。」

 

▼莊姓女竊遭到員警前後包圍,竟先倒車衝撞警車,再往前衝撞警用機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時正好遇到紅燈,警方拔槍喝令莊姓女竊嫌下車,但是莊姓女竊嫌開著贓車,遭到員警前後包抄,還是頑強抵抗,先是倒車衝撞警車,一名員警趕緊閃開,導致機車整個平躺在地,莊姓女竊嫌還不肯下車,又再往前衝撞警用機車其他員警見狀,拔槍朝著輪胎和水箱,共開8槍。


民眾:「撞倒機車之後離開。」


警匪追逐事發在9日晚上七點多,黃先生將車子停在新豐天德堂周圍,因為沒有拔車鑰匙就下車,兩百萬休旅車遭莊姓女嫌偷走,車主發現愛車不見,立刻報警,警方一路跟到竹北環北路二段與博愛街口附近,警方敲破車窗逮捕莊姓女竊嫌。


女嫌犯從新豐天德堂附近被警方鎖定,一路橫衝直撞,緝捕過程約一個小時,警方朝輪胎連開14槍,狂追7.1公里。


▼警方朝輪胎連開14槍,最後警方敲破車窗逮捕莊姓女竊嫌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遭竊休旅車車主黃先生:「對啊,對啊,對啊 ,很感謝(員警)你們。」


黃姓車主不久後也到場,雖然愛車四個輪胎都破了,車身板金也有些微受損。

 

受傷員警:「我警車停在前面,然後他就朝我這邊撞過來,後照鏡斷裂,還有警鳴器也壞掉了。」


驚險圍捕,造成新竹王姓和胡姓兩名員警受傷,還好沒有大礙,警方初步了解, 31歲的莊姓女竊嫌有竊盜前科,家屬向警方供稱,疑似因為莊女最近心情低落,才會再度犯下竊案。


(封面圖/取自爆料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台股慘綠它們「紅通通」 00937B、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