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無業男闖店家…秀清寒證明討錢!他PO網提醒

2019/07/11 10:17 字級:
讀稿

這樣的場景真的令人頭痛又有點害怕,屏東東港出現一男子,隨機找店家進入,拿出文件向店家說是家境清寒,要求對方援助,往往讓店家錯愕不知道怎麼辦,而且還不只一次登門要求援助,由於有不少人被他騷擾過,所以po上網提醒大家要小心這個人。東港這家車店,就對這名上門求助男子很頭痛,因為監視畫面中看到男子,好手好腳的,卻是直接走進店家,出示手上的文件說他是低收入戶,家境困難要求店家資助他金錢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
機車店老闆:「裝扮很邋遢,進來就直接說要找老闆,我以為業務還是什麼問路的,結果他直接從口袋,拿文件出來直接給你看,他的意思是叫我要幫忙他就對了。」

 

▼男子從口袋拿文件希望店家幫忙。(圖/東森新聞)


機車店老闆拒絕了男子的要求,男子又轉向了下一家店,而這裏的店家都知道有這一個人,多次的會登門要錢。

 

▼男子隨機找店家進入要求幫忙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店家:「他常常在這邊,都騎在旁邊這裏,他每天都會來,都買炒飯那個,他好像三餐都吃隔壁。」

 

店家:「他爸爸好像過世二年了,好像都領慈善團體功德款,好像也有幫他蓋房子,很久了蓋房子,有幫助到這一家就對了。」

 

▼店家表示他的行為造成他們困擾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知道男子家狀況的店家透露,男子確實是家境貧困,接受過慈善團體的幫助,但是他不工作,卻拿著文件向店家討錢,也難怪讓店家錯愕,PO網互相提大家小心這個人,沒想到不少店家都遇過他上門,也讓店家忍不住的搖頭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直播主批牛排咬不爛、有果蠅!米其林餐廳擬提告
即/現場找到「書信」!高雄女童墜「自家樓下」慘死
教主靠藝術「侵犯至少20人」 還聘黃子佼任長期顧問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