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懷疑被繞路…醉男痛毆運將嗆:我是吳琪銘弟

2019/07/11 09:38 字級:
讀稿

一名計程車司機載到酒醉乘客,對方不僅出言恐嚇外,甚至還出拳打人。當時一名酒客,從新北市土城上車,司機照的他的路線走卻被誤認繞路,最後因此挨揍,甚至這名乘客還供稱自己是立委吳琪銘的弟弟,但事實上兩人根本沒關係,最後司機驗傷後將提告自保。

 YT廣告

 


一記重拳狠狠往司機的太陽穴打下去,司機忍痛握著方向盤,開到派出所求助提告。

 

雙方之所以會發生衝突,要從幾分鐘前開始講起。

 

▼酒醉乘客誤認司機繞路,狠狠往司機太陽穴打下去。(圖/翻攝自臉書 我是土城人

 

乘客一上車就說要從土城往三峽,司機照約定走,卻被懷疑刻意繞路。

 

過程中司機好言相勸,卻被辱罵還有恐嚇,這時男子連立委名字都嗆出來。

 

男子嗆說他是立委的弟弟,實際上根本不是,最後還出手打人,司機被揍後,趕緊開到派出所求助提告。

 

記者vs.遭打林姓司機:「他一直說我在繞路,然後大聲咆哮要揍我,作勢要衝過來揍我,(在警方面前這樣)對,在警察局裡面。」

 

▼遭打林姓司機跟記者還原當初情況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明明照著導航,也有指定路線,對方卻因為喝醉,整個失控還打人。

 

遭打林姓司機:「打到太陽穴上面一點,當時打下去,眼鏡也飛掉了,趕快眼鏡撿了,人就趕快跑出來。」

 

▼林姓司機決定驗傷提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司機載客卻遭到攻擊,驗傷之後打算提告,要幫自己討回公道。

 

(封面圖/臉書 我是土城人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揮出初速118.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:我打得非常好
酒精殺不死!諾羅病毒傳播力強 嘔吐粒子空飄也會傳染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