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強拖女友下車 踹斷16根肋骨!調查出爐網氣炸

2019/07/11 09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強拖女友下車 踹斷16根肋骨!調查出爐網氣炸

新竹縣一名范姓男子不滿張姓女友提分手,竟趁對方開車要離去時,將她從駕駛座硬拖下車,甚至瘋狂踹其胸部、腹部,導致她斷了16根肋骨,送醫時已奄奄一息,醫師甚至發出病危通知,情況十分危急,怎料檢方卻認為張男沒有至對方於死地的意圖,僅依傷害罪嫌起訴范男,讓網友全看傻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范男和張女長期感情不睦,張女實在受不了提出分手,怎料去(2018)年11月29日當天,范男見她駕車要離開住處,一氣之下竟將她從駕駛座拉下地面,連續用腳踹她的胸部及腹部,害她不僅鎖骨骨折、臉部撕裂傷,身上也布滿挫傷,肋骨甚至斷了16根,送醫後因病情嚴重,還一度發出病危通知。

 

▼張女遭踹斷16根肋骨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雖然張女指控,范男還想拿鋤頭攻擊她,但范男僅坦承用腳踹她,不久後就自行停止,並沒有拿鋤頭,目擊證人則表示,當時看到張女倒在牆邊,范男在一旁叫囂,沒有持工具。警方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范男,但新竹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范男在警方到達之前已停止攻擊行為,主觀上應無致張女於死的犯意,加上她經過治療生命徵象穩定,所受的傷害無致死之虞,最後僅依傷害罪嫌起訴范男。

 

而網友看完相關新聞,紛紛感到不可思議,留言驚呼「踹斷16根肋骨還沒有殺人犯意」、「起碼也要重傷害吧」、「可能檢方平常都在斷肋骨習慣了,才覺得沒什麼」、「不知道應該吐槽哪裡,覺得已經夠失望了」、「只要人還活著,就叫做傷勢不致死是不是啊」、「院方都發出病危通知單急救了」。

 

但也有人解釋「殺人意圖要有明確的事證,檢察官就法條上這樣起訴很OK,因為沒有主觀上(證人/警察沒看到他有拿武器),就算他內心真的想置女方於死,但實務上沒有說要女方去死,也沒有凶器,受傷部位非腦部(這部分偏法官見解),所以真的對這起訴有意見,可能要考慮修法把受傷部位擴大解釋。」

 

▼(圖/PTT

 

●新竹地檢署。(封面圖/google map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玩遊戲被打斷!實況主痛毆孕妻 哭喊尖叫全都錄
快訊/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
新/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快訊/地震了!宜蘭、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