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直播主批牛排咬不爛、有果蠅!米其林餐廳擬提告

2019/07/11 09:23 字級:
讀稿


遊戲實況主自費到米其林餐盤餐廳吃飯,但是他抱怨牛小排咬不爛,還出現果蠅,認為很不值,遭批評的餐廳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,主廚還是連兩年幫米其林晚宴料理的林明健,他在臉書上替團隊抱屈,認為直播主的影片已經損害餐廳,不排除提告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米其林餐廳遭遊戲實況主公開在網路上批評,主廚林明健不排除提告。(圖/取自YouTube Toyz


遊戲實況主Toyz:「說真的,我吃到現在挺不爽的,我一輩子沒吃過在高級餐廳,還能是咬不爛的牛排,你知道嗎。」


拍影片親自試吃,遊戲直播主也當起YouTuber,但吃完的評語很酸,稱牛小排咬不爛、龍蝦不新鮮、玉米酸味發臭,還特寫號稱拍到果蠅飛來飛去,但畫面上看到的,難以分辨是不是果蠅的小蟲子在盤子邊。

 

遊戲實況主Toyz:「我相信大家在看到畫面時,就很開胃,現在。」

 

被批評的一文不值,但這家餐廳大手筆裝潢3千萬,還從美國引進造價百萬的特製烤爐,使用台南龍眼木,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,背後大廚還是米其林一星主廚,林明健。


▼林明健在臉書上替團隊抱屈,懷疑遊戲實況主惡意批評餐廳。(圖/取自YouTube Toyz


米其林餐廳主廚林明健:「其實現在我去創作一個料理的話,我不會想太多我要做什麼樣的料理 ,或是說做哪一個國家的料理 ,我希望呈現的是我的料理。」

 

他旗下有三家餐廳,都分別獲得一星和餐盤推薦,其中一家遭到批評,他在臉書上替團隊大抱不平,首先是對方點牛小排堅持三分熟,又說嚼不爛,服務人員說可重做合適熟度牛排,這段影片卻被剪掉。

 

再來強調餐廳用的都是活龍蝦,直播主卻以肉太碎,不夠扎實來形容,另外,餐廳位在百貨商場有戶外露台,為半開放空間,偶爾有小果蠅飛入,會更加注意。

 

至於最後提到,未來漢堡是唯一比較好吃的東西,卻沒有牛肉的口感,大廚說未來漢堡本來就沒有牛肉。

 

直播主是透過經紀人跟店家說,會自費用餐並進行拍攝,店員則特別安排不受打擾座位。


▼林明健認為直播主的影片已損害餐廳名譽,搜尋也出現一堆一顆星評論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而主廚剛好到另一家餐廳,所以不在現場,他沒料到,最後拍攝的影片對店員指控幾近羞辱,對餐廳指控也不得不懷疑有惡意,現在餐廳搜尋也出現一堆一顆星評論,這讓一星廚決定和律師研議,不排除要做出法律行動。

 

(封面圖/取自YouTube Toyz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婆婆端芒果配白飯:淋醬油嗎?媳婦嚇傻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