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獨 / 練喻軒挑戰館長 怒嗆到總統府撒五星旗

2019/07/10 18:38 字級:
讀稿
獨 / 練喻軒挑戰館長 怒嗆到總統府撒五星旗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,跨海挑戰台灣網紅館長,但人都還沒來,練喻軒透露已經收到許多網友的威脅謾罵訊息,讓他不堪其擾,練喻軒無奈說是去武術交流,又不是去打仗,但這也讓他氣得在臉書回應,到了台灣要去總統府前撒五星旗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
跨海挑戰台灣網紅館長,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,人還來沒來卻已經話題十足,最近更透露收到許多網友攻擊威脅的訊息,有點不堪其擾。


▼練喻軒跨海挑戰館長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說什麼到機場接機啊,或者是要我小心點啊,小心吃子彈啊什麼,說台灣治安很亂的,你罵就罵囉,罵我能怎麼辦呢,我一個一個罵回去嗎,至少不能跟他們一樣 對不對,我跟他們一樣的話,那我就跟他們有什麼區別,在網上打字耍嘴就好了。」


練喻軒強調是去交流,又不是去打仗,幹嘛這樣對我呢,但許多騷擾謾罵訊息,也讓他氣得在臉書回應,莫名其妙的有人威脅我,到了台灣不去總統府前,撒一把五星旗,歡迎大家集體噴我。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跟回敬網友有一定的關係,主要是跟我留言的這些,網友都是台獨 ,他們覺得怎麼樣怎麼樣的,那我就告訴你我的態度就好了,我說得到做得到,我在我的國家,我做什麼都行,大不了我扔在地上東西,我撿起來我再繳罰款,這是最搞笑的結局。」

 

再三澄清只是武術交流切磋,對於扯上政治也很無奈,目前已經和館長團隊聯繫中,等待簽證核准,而館長也在為之後的交流鍛鍊準備,練喻軒說有時間也會練習一下。


▼練喻軒在臉書放話,要去總統府撒五星旗。(圖/翻攝自Puiyu Lim臉書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有時間我會練一下,這也是對館長的尊重,我是希望在公開公正的情況下,但是這個東西還要,館長他希望是保守一些,所以這個東西雙方團隊,還持續在溝通當中。」


不過對於受到媒體關注,練喻軒想強調自己不喜歡被稱為「拳王」。

 

▼練喻軒強調不喜歡被叫拳王。(圖/Puiyu Lim臉書


大陸拳擊好手練喻軒:「你是要叫拳王,也應該是阿里泰森啊,還有鄒市明啊,他們不只是拿到一條金腰帶,而是開創一個拳擊的,一個時代一個領域。」


武術交流扯上兩岸的敏感政治,也讓這兩人的格鬥對打,未演先轟動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uiyu Lim臉書、飆捍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獨/確定挑戰館長!練喻軒:單純交流…來台時間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