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半兒嚕嚕車冠軍遭取消 母提告追討獎品敗訴

2019/07/10 16:50 字級:
讀稿

台北一名媽媽,2016年帶3歲半的兒子,參加嚕嚕車比賽得到冠軍,要領獎時,被主辦單位告知,兒子年齡太大,超過3歲,所以取消獲獎資格,媽媽氣得提告追討總計6千多元的獎品,不過台北地院審理認為,確實年齡不符合比賽規定,加上主辦單位網頁上都有標註參賽年齡,所以判媽媽敗訴!

YT廣告

小朋友頭戴安全帽,坐在嚕嚕車上,兩腳奮力滑,台北一名媽媽,帶孩子參加這場趣味競賽,卻氣出一肚子氣。

 

▼台北地院審理認為,判媽媽敗訴。(圖/翻攝自 google地圖)

 

家長不滿入場報到,已拿出健保卡給工作人員檢查,後來兒子勇奪冠軍要領獎,才被告知年齡超過6個月,取消獲獎資格,氣得提告,追討價值6千多元獎品,第一名的獎品除了有一輛嚕嚕車,加上影音書等大獎,家長為了兒子的冠軍禮,告上主辦單位。

 

▼價值6千多元的獎品裡也含有嚕嚕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主辦單位專案經理:「我們在報名網頁上,其實都寫得很清楚,(出生日)從幾年幾月到幾年幾月,才比較適合什麼樣活動的小朋友參加,經過這次經驗,我們也就是把活動流程,發報名表之前,應該要確實去核對證件。」

 

強調參加人數眾多,無法精準核對資料,才特別註明參賽資格,台北地院審理認為,為比賽公平性,主辦單位在活動網站上,明確註明核對參賽寶寶年齡,還有前3名需要複檢等注意事項,所以,參賽男童年齡超過遭取消獲獎資格,並沒有不合理,因此判家長敗訴。

 

開心參加活動,父母得睜大眼睛,注意寶貝參賽資格,才不會跟冠軍,擦身而過,又鬧上法院。

 

(封面圖/Creative Taiwan 提供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