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白色VOLVO「騎」上BMW 老婆老公下場超慘

2019/07/10 15:44 字級:
讀稿

新北市一名詹姓女子,去年12月,開休旅車在土城迴轉時,撞另外一台名車,半邊車身「壓」上BMW,民眾拍下PO網,網友發現兩台車的車牌號碼一樣,懷疑兩名駕駛是認識的,果然,他們是夫妻,老婆說看到先生和一名女子曖昧,懷疑有小三才會失控,但丈夫否認曖昧,結果兩夫妻在馬路上飛車追逐,都被檢方起訴。

YT廣告

民眾驚聲尖叫,白色VOLVO休旅車,直接「騎」上BMW,原本路人還以為,是哪個駕駛不會開車,卻看到 VOLVO女駕駛衝下車,揪著MW駕駛又捶又打,一名女子蹲在地上,看起來嚇壞了,詹姓女駕駛懷疑老公載小三,去年聖誕節,開車跟著老公出門,在金城路一段突然迴轉,衝撞先生座車,當時還被民眾拍下PO上網路,半邊車身懸空,夫妻倆車牌後四碼都是9555,一樣的數字,本來以為是單純車禍,結果卻是家庭糾紛。

 

▼詹姓女駕駛懷疑老公載小三,衝撞先生座車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目擊民眾:「原本應該是男生開車,女生坐副駕駛,那個開VOLVO的下來,她先去抓那個女生,抓完那個女生後,後來去抓那個男的。」

 

▼丈夫表示,當天開完會,所以載著協辦廠商女助理離開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詹姓女駕駛,當時還載著年幼女兒同車,撞車後她急急忙忙把女兒抱出來,才去找老公算帳,庭訊時詹姓女子坦承犯行,丈夫表示,當天開完會,所以載著協辦廠商女助理離開,痛罵老婆疑心病太重,詹姓女子則表示,看到兩人在賣場有說有笑,舉止曖昧,才會失控追車打人,但兩夫妻在路上飛車追逐,都被檢警起訴偵辦,詹姓女子依妨害公眾往來罪起訴,先生則涉犯公共危險罪另案偵辦。

 

家裡事兩夫妻 一開始都不想張揚,警消到場還裝不熟,但車牌同號碼,讓車禍扯出案外案,變成家庭糾紛,兩夫妻都吃上官司,這關係恐怕剪不斷理還亂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富家女開瑪莎拉蒂酒駕!BMW被撞…2人活活燒死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