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敵病魔!日本男神教父喜多川逝世

2019/07/10 15:31 字級:
讀稿
不敵病魔!日本男神教父喜多川逝世

日本演藝圈震撼彈!捧紅許多男神團體的傑尼斯事務所社長,強尼喜多川,因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7月9日下午不敵病魔,在東京的醫院逝世,享壽87歲。強尼喜多川一手打造傑尼斯男團,帶動日本的偶像風潮,他去世的消息傳出後,也讓大眾感到相當惋惜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傑尼斯事務所社長強尼喜多川,7月9號下午,不敵病魔在醫院病逝,為日本演藝圈投下震撼彈。

 

不顧現場還在拍攝,傑尼斯男星國分太一,難掩悲傷,直接在鏡頭面前哭了出來,許多傑尼斯男星,全靠強尼喜多川一手拉拔,才能夠在日本演藝圈中發光發熱。

 

▼國分太一(從左數來第3位)不顧現場還在拍攝,直接在鏡頭面前哭了出來。(圖/翻攝自 傑尼斯官網

 

強尼喜多川,打造出「近畿小子」、「嵐」、「KAT-TUN」等,日本男神天團,傑尼斯旋風席捲全亞洲,每一首代表歌曲琅琅上口,以大大的墨鏡為招牌,強尼喜多川出生於美國洛杉磯,在1962年成立事務所之後,推出元老級團體少年隊,帶動日本偶像團體熱潮,之後SMAP等團體出道,人氣至今屹立不搖。

 

▼日本團體「嵐」人氣爆棚,傑尼斯旋風席捲全亞洲。(圖/翻攝自 傑尼斯官網

 

傑尼斯團體「V6」成員長野博:「事務所突然連絡我,跟我說強尼社長馬上就會連絡我,叫我等一下,過了1分鐘左右,就接到強尼社長的電話問我,You在做什麼。」

 

強尼喜多川,日文英文穿插的說話方式,常常被自家藝人上節目時,拿出來開玩笑,7年前,強尼喜多川曾經傳出,身體狀況惡化,不過在近年逐漸恢復,也積極現身活動,卻在6月中旬,突然傳出蜘蛛網膜下腔出血,男神教父最終不敵病魔逝世,讓社會大眾感到相當惋惜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日網/週刊文春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「藏內鬼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