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乘客搭機呼吸困難 全球最帥醫師巧搭救

2019/07/10 15: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乘客搭機呼吸困難 全球最帥醫師巧搭救

在乘客在飛機上若出現身體不適等緊急狀況,空服員通常會立刻廣播詢問機上是否有醫療人員幫忙。國外有一名乘客在飛往以色列的途中,突然過敏性休克發作,雙手腫脹,甚至出現呼吸困難,情況相當危急。幸運的是,同機一名醫生立刻伸出援手施救,冷靜地救回一命。然而,這名醫師其實正是知名網紅,曾被評選為「全球最帥醫師」,IG上也有超過320萬粉絲追蹤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外媒報導,空服人員發現到一名乘客發生危及生命的過敏反應,立刻詢問飛機上是否有醫護人員可以幫忙;幸運的是,來自美國紐約的「全球最帥醫師」麥克( Mikhail Varshavski )剛好就在飛機上,由於飛機上雖然沒有過敏的解藥, 麥克馬上替他注射適當藥物,放鬆呼吸道的肌肉,讓他能再次呼吸。麥克事後表示,這是一個棘手的過程,若計算藥量錯誤,可能會造成致命傷害,讓情況變得更糟,後來在機上,也每30分鐘檢查一次他的狀況,也建議對方下機後要去急診室。

 

▼全球最帥醫生IG有超多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自Mikhail Varshavski IG

 

麥克救人英勇事蹟被大肆報導,也被發現他曾獲美國《時人雜誌》( People Magazine )評選為「全球最帥醫師」,Instagram 上的粉絲人數更是超過320萬,而他不但擁有帥氣臉蛋、壯碩結實的身材,也因及時的幫助了最需要幫助的病人,更是讓人印象深刻。

 

▼全球最帥醫生常分享許多生活照。(圖/翻攝自Mikhail Varshavski IG

 

另外,有名遊客則是在義大利一處海灘玩水時,突然在水中無法動彈,附近的人見狀趕緊大喊求救,就在緊急的時刻,突然有一名陌生男子現身救人。而這位英勇救人的男子,後來也被發現,竟然是曾拿過雅典奧運銅牌、2面世界錦標賽金牌的義大利游泳名將馬格尼尼(Filippo Magnini)。

 

▼奧運游泳名將救起遊客。(圖/翻攝自Filippo Magnini IG

 

據外媒報導,在救生員到達現場之前,馬格尼尼把落水的遊客救起,設法將他的頭部保持在水面之上,直到救生員帶著木筏到達。事後,馬格尼尼透露,這位遊客真的非常害怕,除了吞下了一些海水外,甚至無法說話;最後,他則是謙虛地說,「只是做好該做的事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Mikhail Varshavski IG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苦撐5年遭疑醫德 綠島唯一女醫辭職!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