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狄鶯沉寂16個月復出!砲轟3人落井下石

2019/07/10 14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狄鶯沉寂16個月復出!砲轟3人落井下石

藝人孫鵬和狄鶯的獨子孫安佐,去(2018)年因為在美國揚言攻擊學校被捕,夫妻倆為了救兒子四處奔波,還爆出砸下3千萬美金才成功救子返台。如今孫安佐回學校念書,同時轉型成為YouTuber,孫鵬也回到主持工作崗位,不過狄鶯始終沒公開露面,直到今(10)日才強勢回歸,並點名3人落井下石,讓她記恨至今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狄鶯沉寂16個月後正式復出。(圖/孫安佐IG)

 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狄鶯沉寂16個月後正式復出,除了現身做公益,也談到孫安佐在美國蹲牢260天以來的心情,難掩激動情緒表示,當時心情非常難熬,每天只能靠吃東西發洩,從沒想到兒子一句玩笑話會釀成如此大的風波,「他覺得他的話被扭曲了」,同時也砲轟當時上節目,對她指指點點的人。

 

▼狄鶯點名3人,砲轟對方在他們救子期間落井下石。(圖/狄鶯臉書)

 

狄鶯氣憤表示,當時孫安佐一出事,夫妻倆一心只想救孩子,卻有人上節目炒作,批評狄鶯愛孩子愛到心生病,讓她哽咽痛批「愛孩子本來就是天經地義,我只覺得對方很可憐,沒有被人深深愛過」,還有藝人明明和她不熟,上節目時卻講得口沫橫飛,雖然她現在已轉念,反而很感謝外界關心他們一家三口,但其中仍有3個人讓她記恨至今。

 

而狄鶯從美國回來後,忙著念企管碩士,希望明年論文通過順利畢業,目前還沒有戲約,不過對未來不設限,甚至考慮將赴美救子的心路歷程寫成書,另外也爆料孫安佐除了當網紅,最想做的是當兵,抱有軍人夢,「他說他想當蛙人,還說結業那天要我過去看他爬天堂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狄鶯臉書/孫安佐I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救兒燒3千萬!密友曝孫鵬出招搶錢 孫安佐業配價曝
Mandy嫁汪小菲!前夫吐「委屈心聲」 友人也不忍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