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準備付錢!2員工達千萬退休金 吳宗憲:要快結束公司

2019/07/10 11: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準備付錢!2員工達千萬退休金 吳宗憲:要快結束公司

綜藝天王吳宗憲出道超過30年,近年除了主持節目外,也積極投資副業,他2016年成立的經紀公司也經營得有聲有色,身為老闆,看到近日剛落幕的長榮空服罷工事件,他也有感而發分享自己的經營理念,除了提到要給員工的「3份薪水」還開出「1000萬退休金」給工作超過20年、準備退休的員工,優渥待遇讓人羨慕不已。

YT廣告

 

▼吳宗憲分享自己的經營理念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)

 

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最新一集談到罷工議題,吳宗憲也進一步分享自己經營公司的觀念,認為給員工是要3份薪水,第一個是本來就要給的「金錢上的薪水」;其二則是「工作環境的薪水」,包括有沒有學習到什麼,第三份就是「未來的薪水」,女兒Sandy也在一旁補充,「就是有沒有其他發展的可能」,吳宗憲接著還透露,自家公司員工如果工作超過20年,「退休金是1000多萬」其他來賓聽到這高額福利都驚呼連連。

 

▼吳宗憲透露會給年資超過20年的員工1000多萬退休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東森新聞)

 

不過,Sandy聽完卻立刻吐槽,「目前為止還沒有超過20年的員工」,但吳宗憲解釋,其實有2位已經達到資格,不過他仍不忘開玩笑「我要想辦法在他們退休前結束公司」,事實上,吳宗憲過去就曾公開徵才,透露底薪是28K,但目前的員工都領比這個數字還要高,甚至有個21歲年輕員工,1個月就拿到30幾萬的獎金,他也點出自己應徵條件最注重「品德」,履歷只是其次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吳宗憲臉書/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吳宗憲嗆921捐多少?館長PO照反擊:你做得到嗎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NBA/「法國小跑車」帕克抵台!27日北市辦見面會
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