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詹家姊妹慘遭直落二!溫網女雙止步16強

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 2019/07/10 10:33 中央社 記者戴雅真 字級:
讀稿
詹家姊妹慘遭直落二!溫網女雙止步16強

詹家姊妹詹詠然、詹皓晴9日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雙第三輪賽事,遭到5比7、3比6直落二,止步16強。

 

 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 詹詠然、詹皓晴以大會第9種子身分出賽,於9日對決大會第6種子比利時的梅丹斯(Elise Mertens)和白俄羅斯名將莎芭蓮卡(Aryna Sabalenka)組合。梅丹斯今年在溫網女單表現不俗,連續第3年闖進第3輪才敗給謝淑薇的雙打拍檔史翠可娃(Barbora Strycova)。

 

▼詹家姊妹在臉書po上與陳奕迅的合照。(圖/ 臉書 詹詠然 Latisha Chan

 

第一盤雙方展開互保大戰,詹家姊妹在第9局破發,取得5比4領先,但第10局隨即遭對手破發,梅丹斯組合又接連拿下2局,以7比5拿下第一盤。

 

第二盤的前4局雙方互破發球局,但梅丹斯組合守住第5局,又接著拿下第6局,以4比2領先,詹家姊妹雖然成功反攻拿下第7局,但後續連丟2局,3比6結束比賽。

 

謝淑薇的女雙賽事將在稍晚登場,她和史翠可娃在前兩輪強勢碾壓對手打進16強,下一輪將對決第15種子羅馬尼亞選手貝古(Irina-Camelia Begu)和尼庫勒斯古(Monica Niculescu)組合。

 

不過,史翠可娃將先在中央球場對決大會第19種子、英國女將康塔(Johanna Konta),爭取女單4強,之後再和謝淑薇攜手雙打,將面對一日兩戰。

 

(封面圖/臉書 詹詠然 Latisha Chan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快訊/洪一中被關地下室!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
超越松井秀喜!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別再晚睡啦!醫曝熬夜4大後果:不只傷肝
狼師涉性侵4學童!今再被爆另起爐灶「招生」家長慌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