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高一兒搞大女友肚…4天後抱孫 網笑:心臟夠強

2019/07/10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高一兒搞大女友肚…4天後抱孫 網笑:心臟夠強

國高中生正值情竇初開的時期,有時不小心就會「鬧出人命」。一名爸爸發文抱怨,年僅高一的兒子把女友肚子搞大,且胎兒已經37週大,他才知道自己要當阿公了,正當他帶著錯愕心情,和對方家長思考未來婚事時,這孫子卻沒給他太多時間做心理準備,4天後就出生,接連的驚喜讓他忍不住直呼,「我42歲當上阿公,兒子竟然只給我們4天的時間心理準備」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網友42歲就當阿公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表示先前看到有爸爸抱怨高二女兒懷孕,他有感而發,因為自己也剛經歷相同情況,他提到,上月28日,老婆神秘兮兮對他說「我跟你講一件事,你不要生氣」,他昏昏沉沉地回「妳又用壞什麼東西了?」沒想到對方卻告知「你兒子的女朋友…懷孕了」原PO當下瞬間驚醒大罵「不是早就警告他不要發生這種事!他不是也答應我不會?」他當天下午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,帶著高一剛參加完結業式的兒子到女方家,「還好對方家長還算明理,認為事情已經發生了,責罵已無用,現在應該要思考怎麼解決?」

 

▼高一兒子和女友「鬧出人命」,原PO得知嚇了一大跳。(圖/爆怨公社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原PO透露,兒子女友一直不敢告訴家人懷孕消息,所以都沒做過產檢,事情曝光後,他們先帶她到婦產科做檢查,照完超音波後,醫生告知胎兒是男孩,已經約37週大,預產期在7月中,雙方家長商量後,原PO決定把女方接回家待產,為了保險起見,他們本月1日又帶她到大醫院再檢查,結果醫生卻說已經開2指,當晚或隔天就會生了,果然,小孩最後在2日早上平安出世,原PO心情五味雜陳地說,「看到小孫子第一面我內心很開心也很激動,在我42歲這年,我當上了阿公,我老婆38歲當了阿嬤,而我兒子竟然只給我們4天的時間心理準備…」。

 

▼沒想到原PO得知懷孕消息後4天,孫子就出生了。(圖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對於自己無預警當阿公,原PO也感慨表示「兒子呀…希望你今後做事可以多加思考、成熟穩重些,有什麼事情可以先跟家人說,不要動不動又送我一些太過刺激的禮物」,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直呼,「一切來的非常突然,但還是要說聲恭喜」、「超刺激的大禮」、「恭喜當年輕的阿公阿嬤,但換個方向想,很多人很想要生卻都沒有消息」、「天啊...心臟有夠強大」、「抓來先揍一頓,後面再來好好抱孫囉」、「要跟孫子說以後長大記得帶保險套,你不想那麼快當阿祖」、「只有4天適應期也太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Pixabay/原PO授權使用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二女兒懷孕8月!爸吐643字真話藏洋蔥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續吹反攻號角!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
逼近155!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