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狂粉一把扯掉楊冪洋裝!雪乳震撼彈出 被看光光

2019/07/10 09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狂粉一把扯掉楊冪洋裝!雪乳震撼彈出 被看光光

大陸女星楊冪不僅外長相甜美,還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,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,不過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,是她穿著低胸小洋裝、大方露出豪乳,一身氣質裝扮,沒想到卻因為粉絲太過激動,將她的洋裝整個扯歪,導致雙峰瞬間彈出,畫面驚呆眾人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楊冪擁有D罩杯魔鬼身材。(圖/楊冪IG)

 

▼楊冪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。(圖/楊冪微博)

 

楊冪的昔日黑歷史又被翻出,在她剛出道不久時,曾受邀出席一場巡迴活動,當時她將一頭浪漫長捲髮披散在肩上,身穿低胸連身裙,傲人的北半球呼之欲出,不過她和粉絲近距離互動過程中,卻有人疑似太過激動,竟不斷伸手想摸楊冪,甚至將她的裙子一把扯掉。

 

▼女星裙子被扯下,尷尬走光。(圖/微博

 

只見楊冪的裙子整個往下掉,雖然主持人急忙上前幫忙解圍,但她的上身布料早已滑到腰間,不僅讓她的膚色內衣見客,胸部的形狀也全被看光光,她只能一臉鐵青,趕緊將裙子往上拉,到受訪位置坐下後,還是繼續低頭調整裙子,不過她也展現高EQ,事後依舊敬業完成工作,並和粉絲合照。

 

▼女星受到驚嚇,趕緊調整裙子。(圖/微博)

 

 

近日這組照片又被挖出,還在微博上瘋傳,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「看了好心疼啊」、「這真的是黑歷史了」、「小姐姐這是受委屈了」、「大冪冪被看光啦」、「好震撼」、「是不是她人生最尷尬的一幕」、「為了生活,什麼委屈都要吞」。但有網友發現,照片中的女子其實為靠「賣肉」走紅的網絡紅人干露露,恐怕是因為神似楊冪,才會被誤會。

 

▼照片中的女子其實為靠「賣肉」走紅的網絡紅人干露露。(圖/微博)

 

(封面圖/楊冪IG/微博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楊冪真實身材曝光!遇鏡子現形…網超震撼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