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第3度參加!劉威廷世大運跆拳道鍍銅

中央社 2019/07/10 06:20 中央社 字級:
讀稿
第3度參加!劉威廷世大運跆拳道鍍銅

2019拿坡里世界大學運動會跆拳道對打9日開踢,生涯第3度參加世大運的劉威廷,在男子80公斤量級4強賽,以5比12不敵埃及選手,連3屆世大運鍍銅。

掌握最新!《MLB看東森》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

由於世大運跆拳道不打銅牌戰,因此只要晉級4強,無論輸贏,都提前確定可取得獎牌。

 

劉威廷9日在前3輪,就有2場靠著驟死賽驚險脫困,僅在第2輪以20比0的懸殊比數,輕取馬來西亞選手,看似關關難過關關過的他,卻在4強賽踢到鐵板。

 

在4強賽開打後雙方陷入膠著,劉威廷在首回合結束前最後8秒,因拉人遭裁判警告,讓對手先得1分,沒想到第2回合最後倒數35秒,又被對手內掛踢中頭部,一口氣狂丟3分,接下來搶攻時遭對手旋踢擊中,陷入0比7大幅落後。

 

退無可退的劉威廷,在第3回合發動搶攻,開賽短短20秒,埃及選手就因倒地遭裁判警告,劉威廷得分才順利開張。

 

無奈取得大幅領先的埃及選手,抓準劉威廷搶攻的空檔發動反擊,也以9比1拉開領先,提前底定勝局。

 

劉威廷在最後27秒靠著上端下壓添得3分,由於時間所剩不多,雙方最後呈現互擊局面,劉威廷最終以5比12吞敗,僅獲銅牌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北校園墜樓意外!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即/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