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求點閱!150kg女直播主強吻70歲翁 遭6警四腳朝天抬走

2019/07/09 22: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求點閱!150kg女直播主強吻70歲翁 遭6警四腳朝天抬走

這想法也太奇葩!大陸一名150公斤的女直播主,為了增加自己影片的點閱率,竟然想出隨機強吻的奇招,只要看到陌生男子經過,就會撲上前激吻對方,有天她一如往常吻上了一名70歲阿伯,沒想到阿伯事後竟嚇得報警,女直播主也被警方逮捕,警方更出動6名警員將女子抬走。

YT廣告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直播主日前出現在安徽合肥廬江縣某菜市場中,只見女子身穿黑色無袖上衣和黃色裙子,站在路中間尋找下手目標,女子很快就鎖定一名路過的70歲阿伯,手抓著自拍棒就衝了過去,她狠狠圈住阿伯的脖子,對還沒反應過來的阿伯狂吻,阿伯也被嚇得不輕,不停用力掙扎著,激動到連提在手上的菜都弄灑了一地。

 

▼女直播主突然衝去強吻陌生阿伯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阿伯嚇得拼命掙扎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女直播主想出隨機強吻路人的奇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而女直播主事後還將這段影片PO到直播平台,阿伯回家後發現這段影片在微信群組瘋傳,氣得報警提告,大罵:「我都七十歲了,在大街上被人拉着強吻,她不嫌丟人,我還嫌丟人!」警方獲報後,也循線將這名直播主逮捕,不過女直播主賴在地上不願跟警方走,警方只好出動6名警員,一人抬一邊,硬是將女直播主抬進了警局。

 

▼女直播主不願被警方帶走,警方出動警力將她抬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▼女直播主不願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女子到案後無奈表示,因為自己長期都暴飲暴食,所以外表總是圓圓胖的,也因此很難找到一份穩定工作,直到去(2018)年她接觸到網路直播,發現只要拍影片,賺到點閱率,錢就能輕鬆入袋,因此才想出打扮誇張、強吻路人等橋段,希望吸引觀眾,她萬萬沒想到,此舉竟然害自己進了警局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情侶太想紅!為拍片竟隨機對路人潑糞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