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情侶太想紅!為拍片竟隨機對路人潑糞

2019/07/09 21:4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情侶太想紅!為拍片竟隨機對路人潑糞

想紅想瘋了!大陸一對情侶,因為看到網路上許多人拍攝惡作劇影片,為了賺點閱率竟然異想天開,自己製作「動物+人類」混合的屎尿,接著將它裝在容器中,隨機潑灑路人,警方調查後,發現這對情侶至少犯下5起類似案件,目前已將兩人刑事拘留,情侶的荒唐行徑也被網友罵翻。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綜合陸媒報導,大陸湖北武漢這對情侶,為了拍攝惡搞影片,刺激點擊率,竟想到「潑糞」招數,只見影片中,一名身穿白上衣、黑色長裙的女子從地鐵站緩緩走出來,在地鐵站標誌底下還坐著一名女子,一切看起來都沒有異常,沒想到當長裙女子快走出監視器畫面外時,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,並往女子臉上潑灑不明物體。

 

▼男子站在路旁伺機向路過女子潑糞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後來被害女子相當驚慌的確認究竟被潑到什麼,坐在一旁的女子也看傻了眼,被害女子發現臉上都是穢物,氣得向警方報案,警方很快的將涉案的一對情侶逮捕到案,情侶供稱,他們看到網路上的整人影片總是有高點閱率,因此為了追求「刺激獵奇」,才會想到隨機向路人潑糞。警方調查發現,這對情侶並不是第一次犯案,前後至少做了5次潑糞行為,目前已將兩人拘捕。

 

▼男子潑糞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▼潑完後拔腿就跑。(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而情侶的誇張行徑也令網友相當憤怒,紛紛留言:「這年頭什麼人都有」、「天啊!真想把那顆心掏出來看看到底是怎麼想的…」、「想紅?可以直播自己吃屎吧」、「臭味相投?這情侶完全詮釋了成語。」、「真是吃飽撐得沒事做」、「什麼都能成網紅」、「這些人想紅都想瘋了吧…」、「真是物以類聚」、「這人得無聊到什麼程度?真應該罰他們刷一年公廁。」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不良動作,請勿模仿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梨視頻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「黑色停車格」遭拖吊 到交通局潑穢物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更新/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類流感新增4死!8歲妹「併發腦水腫」住院4天亡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