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8歲男板橋街頭被狂砍!滿身血倒臥路邊

2019/07/09 19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28歲男板橋街頭被狂砍!滿身血倒臥路邊

新北市板橋今(9)日傍晚驚傳一起砍人案,被砍的男子渾身是血,倒臥在路邊,當時正值下班時間,許多人目擊這幕嚇傻。男子後來被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意識清醒,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嫌犯。

YT廣告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事發於今日傍晚5點30分,一名28歲邱姓男子當街被砍多刀,砍人的是28歲喻姓男子,整個過程殺紅眼,完全不顧旁邊還有其他路人,砍完人後還若無其事的離開。警方初步調查,被砍的邱姓男子因糾紛打了喻姓男子,讓對方懷恨在心,2人傍晚在板橋區民治街狹路相逢,喻男二話不說,拿出預藏的30公分西瓜刀朝邱男猛砍,造成對方身上多處傷。

 

▼板橋發生男子遭砍事件。(圖/翻攝畫面)

 

邱男被砍後渾身是血,癱坐在機車行門口,而機車行老闆疑似認識2名男子,但低調不願說明目擊過程。警方表示,邱男被送醫搶救後意識清醒,目前人員正全力追查喻姓嫌犯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畫面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夫殺妻分屍7塊 法院判死刑:無期違背正義
女大生遭殺害焚屍!兇嫌竟密謀建屠宰屋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Lululemon股價暴跌31% 大裁128名員工
《美國偶像》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:明明很健康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板橋 砍人 糾紛 嫌犯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