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綠反串喊「非韓不投」!柯文哲:別玩火過頭

2019/07/09 16:23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目前正在進行總統大選黨內初選民調,綠營為了干擾對反串喊出「非韓不投」,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,當年洪秀柱在國民黨內初選出線,就是一個典型的「政黨彼此玩對方」的案例,呼籲台灣選民不要玩火玩過頭了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那個就真的是太明顯了嘛,那個民調…,我們怎麼看,都不可能有這個民調,怎麼會到超過40%呢,這就很明顯是綠營一面倒,灌過去嘛,這個就…,所以有時候 有時候要呼籲一下,我們台灣的選民,不要玩火玩過頭了,實在是。」


▼柯文哲呼籲選民不要玩火玩過頭。(圖/東森新聞)


綠營部分人士認為,韓國瑜比郭台銘好打,而且韓國瑜出線,也比較能壓縮柯P的參選空間,但柯P也不是沒有突圍機會,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已經確定倒戈,脫黨挺柯。


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:「宣布退黨了,然後要中正萬華要選立委,大我(的部分)我們會勸進柯文哲選總統,因為現在國民黨沒有方向感,國民黨的選舉如果柯文哲不選,就是藍綠對決是會輸的。」


▼國民黨北市議員鍾小平宣布退出國民黨,勸柯文哲參選總統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倒是覺得,他這個動作實在是太大了,這個…他要脫黨喔。」

 

其實柯P參選動作,也大到讓人無法忽視,他的副手鄧家基,就在雙城論壇期間的晚宴上高呼,說柯P一定會參選。

 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自己都不知道,他怎麼會知道,只是說他每天,也許他從旁邊一直…,他的想法吧,還是鄧副那天有點喝太多,你跟他一起喝的,你應該知道啊。」


柯P若決定參選,可能無法扛出白色大旗,因為吳萼洋已經在籌組新政黨,就叫做白色聯盟。


▼吳萼洋表示在籌組新政黨白色聯盟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記者 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這個聯盟到底有沒有找你參加?)沒有,(會不會覺得這名稱,吃你豆腐?)不會啊,我們這個也沒有申請專利,(因為他說也可以叫白色力量。)不知道,這個好像沒辦法申請專利。」

 

政治色彩沒有專利,政治是講求實力,柯P若有心參戰,是否冠上白色,並不影響選民意向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鍾小平退出國民黨!將勸進柯文哲選總統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獨家/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:請注意大壯!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