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接地氣?嬤被迫趴地看公車時刻表 網怒轟

2019/07/09 16:20 字級:
讀稿

這是另類的接地氣嗎?嘉義縣公車梅山站的公車時刻表,竟然由上方一路貼到地面,結果一位阿嬤為了要看清車班,竟然是趴在地上看,讓不知情的民眾嚇了一跳,以為阿嬤發生了什麼事,公車處在被批評後,緊急派員改善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就是這張照片讓人嚇了一跳,嘉義梅山公車站裏,公車時刻表前,就看到這名阿嬤趴在地上,好像在找東西,但是仔細看,阿嬤的手指是指在一邊的,時刻表上,原來這張時刻表,一路由上面一直貼貼貼貼,貼到地板,小小的字跡緊貼地面,阿嬤在不清楚下只好趴了下來,慢慢的找她要搭的車班。

 

▼住戶表示要趴下才會看得清楚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民眾:「有看過我在這裏坐,看到有人看車班趴下來,才看得到最下面那排,要趴下 ,對,做得太低了。」

 

當地民眾:「要趴下 有的人看不到,都趴下,有的還趴不下,你看過人家怎麼趴,這樣、這樣趴下才看得到,你看過人家這樣趴嗎?」

 

▼當地民眾示範如何蹲,會看得比較清楚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當地民眾常看到要搭車的乘客,趴地在找時刻表,梅山這裏搭公車幾乎都是老人家,還得這樣的接地氣才找得到車班,照片PO網後公車處發現,實在太對不起乘客。

 

嘉義縣公車處長郭良江:「我們今天早上就和,同仁一起去看,早上就馬上把新的,時刻表貼上去,目前我們查看全線的候車點,只有這一座才有這樣的情形。」

 

當地民眾:「改這樣比較好,改這樣比較好,目標比較大,還綠色的,看起來剛好。對不對,看起來剛好,現在老人看一目瞭然。」

 

▼新的時刻表一目了然,居民們不避再接地氣才能看到時間了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公車處連忙一早,貼上綠色的新時刻表,乘客不用再接地氣的找車班,而時刻表的最好位置,是腰部到170公分高,公車處也為這次的出包道歉,表示會重新研究公車時刻表的,版面設計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