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硬脫17歲女口罩 他強拖租屋處強吻…下場曝

2019/07/09 16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:
讀稿
硬脫17歲女口罩 他強拖租屋處強吻…下場曝

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!桃園一名呂姓男子,結識擁有水汪汪大眼女同事許久,不過女同事平時總是戴著口罩,未曾脫下過,呂男想要一睹她的真面目,於是請女同事拿下口罩,卻遭到對方拒絕。不料呂男竟主動出擊,甚至將對方拉至租屋處強吻,事後他下場超慘!

YT廣告


▼呂姓男子過於好奇女同事面貌,竟強行脫下對方口罩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檢方判決書出爐,呂男曾有毒品前科,因工作結識這名女子。由於過度好奇女同事的真面目,在2016年11月19日要求對方脫下口罩,遭拒後竟伸手強行扯下,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!呂男被對方姣好的面貌深深吸引,心急的他萌生歹念,隔日竟強行將對方拉至租屋處強吻,事後女同事氣得報警提告。


▼男子將女同事強行拖至租屋處強吻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檢方偵辦時,發現受害女同事年僅17歲,她表示平時工作都會戴著口罩。事發前一天,她拒絕呂男的請求,卻遭對方硬扯下。面對指控的呂男辯稱,當時有詢問對方是否有男友,卻未等到她的回應。法官認為,女同事並未表示自己未成年,不應判處呂男3年以上、10年以下的加重強制猥褻罪。

 

▼法官認定女同事未告知未成年,不應處3年以上、10年以下的加重強制猥褻罪。(示意圖/pixabay)


但呂男不顧對方意願逞一時私慾強吻,已造成女同事身心受創,法官依強制猥褻罪判處呂男8個月徒刑。呂男難以接受判決結果決定上訴,全案移交高院審理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老婆懷孕在家!人夫旅館洩慾 一晚撲閨蜜3次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情侶公園大方「成人運動」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