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五泰輕軌再送評估 洲子洋交通添利多

2019/07/09 17:0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五泰輕軌再送可行性評估了,路線圖也出爐!將有14個站,連接機場捷運和新蘆線,也為五股洲子洋地區再添利多,有建商看準商機,推出建案搶攻首購族。

 

兩條高架快速道路,就像擁護著五股州子洋一般,一棟棟新建案,拔地而起,因為交通陸續到位。

 

開車族最有感,因為兩條快速道路,64往新店、65往土城,還有國道一號中山高,銜接新北環快跟市民大道。

 

新北市議員 陳明義:台64線沒有紅綠燈,我們到八里接台61到大園,也沒有紅綠燈,我的意思是說,五股的地理位置非常好,行政院也核定了改善計畫,五股交流道改善計畫,所以整個五股的交通環境,也大量在改善。

 

開車到蘆洲捷運站,也在十分鐘以內,而從103年就提案的五泰輕軌,也來了。

 

攤開輕軌規劃路線圖,14個捷運站,從五站都繞著洲子洋地區,其中07、08兩站,更是為了住宅區而規劃。

 

初估五泰輕軌,最大運量,每小時將達到 4811人次,看準商機,建商也進入推案。

 

業者 林家睿:以台北車站,這一個軸心來看,它也算是非常近,是第一圈的概念,以同樣的總價帶,可以買到的房子更大 CP更高。

 

搭上交通優勢,建商要用小宅格局,搶攻首購族市場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