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殺鐵路警內幕曝光!凶嫌原目標是總統府

2019/07/09 15:59 字級:
讀稿

嘉義發生震警社會的鐵路殺警案,鄭姓嫌犯在落網後大喊這是有計畫的,因為兇嫌原本的目地是總統府,他先到台南市議員郭清華服務處想陳情保險糾紛,因為議員不在才想搭火車北上要到總統府陳情,沒想到半途發生殺警的案件。

 YT廣告

▼兇嫌原本要到總統府陳情,沒想到半途發生殺警的案件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南市議員郭清服務處的監視畫面,看到殺警的鄭姓嫌犯,走進了服務處找議員陳情,議員不在由服務處人員接待,請他坐下泡茶,這時鄭姓嫌犯向服務處的人說,他女兒和人串通要謀害他。

 

議員郭清華服務處助理陳惠寧:「他一開始講說有人要害他,他說他女兒有問題,壞人夥同他女兒要陷害他,詐領他保險公司的保險金,我說不會,那個保險應該沒有問題,你要不要確認一下。」

 

由於嫌犯講得不清楚,又說他不能回家,服務處人員請他在這裏休息,等待晚間七點的法律諮詢,但是一個小時後,嫌犯突然離開。

 

▼議員郭清華服務處助理陳惠寧表示,兇嫌曾經來過服務處找議員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議員郭清華服務處助理陳惠寧:「他如果再繼續坐下來,我們秘書打算說,不能讓他一直坐在,他如果真的有困難,是不是要尋求我們對面的,海南派出所員警的協助。」

 

殺警凶嫌先到議員服務處陳情獨坐一小時突離去,事後發生殺警事件後,服務處人員才想到,嫌犯有來陳情過。

 

記者 vs.殺警嫌犯(108.07.04):「(你為了一個票務,殺了一個員警)不是票務的問題(有什麼問題啊)這是一個有計劃的,詐領保險金。」

 

▼兇嫌面對記者的詢問,回答那不是票務的問題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而鄭姓嫌犯的目標是,若服務處陳情找不到議員,就要到台北開記者會,再到總統府陳情,但是他到服務處前,先到五金百貨買了一把刀,身上帶著雙刀到議員服務處,隨後發生殺警的凶案,也讓服務處人員忍不住,捏把冷汗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