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彰縣警插乾股案!警局長怒 人事大地震

2019/07/09 15:51 字級:
讀稿

幾乎是警界有史以來最大幅度的人事調整案!彰化和美警分局因為爆發2名資深員警插乾股按摩案,讓縣警局長方仰寧全面檢討各分局的人事,首當其衝就是和美警分局,從組長、所長、小隊長調整幅度超過5成!

 

➤ 【m2美度x倍潔雅】全館27折起

 

分駐所裡舉辦所長交接典禮,新的人事布局,人事命令一下,從公布到佈達又快又急,7月8號所有人事就定位。

 

和美警分局分局長金秋華:「調派到伸港分駐所,警務員兼所長。」

 

▼警插乾股案 人事大地震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這波人事調整案,被說是為彰化縣警察有史以來最大幅度,人事大地震,就是因為彰化和美警分局爆發大霞派出所劉姓員警、一組金姓員警涉及插乾股按摩店,縣警局快刀斬亂麻,先讓組長所長調離非主管職。

 

 

但這樣調整也讓縣警局局長方仰寧,針對長期待在同一職位的現況進行討論,尤其是取締非法特種行業的一組組長,連帶全面檢討,全縣調動近70人。

 

 

彰化縣警局督察長張嘉煌:「本局因和美分局發生風紀案件,所以採職級調整,定期輪調的機制,避免同仁因轄區久任,而產生包袱,也避免他們產生值勤上的壓力,所以我們考量同仁平常表現,包括外界評價,甚至平時的考核,來綜合調整他服務地區。」

 

其中首當其衝的和美警分局,調動幅度高達全縣之冠 ,偵查隊五個刑事小隊長就調整三人,五位組長換了四個,以及勤務中心主任也換人,七個派出所就調動大霞、和美、伸港等3個派出所的所長,人事調幅超過五成。

 

員警插乾股案,讓彰化警界大地震,經過調整之後和美分局人事大半全新局面,彰化縣警局希望藉此大幅度人事調整,重新建立警紀,洗刷因插股案而重挫的警察形象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
快訊/高雄港死亡車禍!駕駛「噴飛掛車外」慘死 畫面曝光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
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