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避孕器裝20年!6旬婦腹痛3年 真相神反轉

2019/07/09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避孕器裝20年!6旬婦腹痛3年 真相神反轉

一名60歲婦人,因為腹痛3年,因此四處求醫,看了4家醫院共7個醫師,但每個醫師的診斷都不同,病情仍沒有根治,經過反覆檢查後,才總算找出凶手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婦產科醫師陳保仁在東森節目《醫師好辣》分享案例,有一名60歲婦人,3年來肚子感到疼痛,她先用網路搜尋資料,「2側痛要小心是婦科癌症」,因此她跑了4家醫院,看了7個醫師,但每個人的說法都不一樣,沒有查出明確的原因。一開始,婦人認為起因是在4年前在日本打了2次胎盤素所致,後來照超音波一看,發現裡面有一個避孕器,而且放了20年。

 

▼婦人看了7個醫師,病情仍沒起色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陳保仁認為引起疼痛的原因是避孕器,因此他建議婦人先拿出來,沒想到對方反問:「拿出來會不會懷孕呢?」他便表示60歲有點難,「如果妳真的懷孕,我包妳的油飯!」陳保仁坦言,「避孕器有個線尾巴,20年以後很脆」,因此不容易拿,還好最後成功將避孕器拿了出來,他認為凶手終於拿掉了,便簡單開了止痛藥給婦人吃,豈料過了2個禮拜回診,狀況還是存在。婦人表示疼痛有好一些,但還是怪怪的,於是又做了超音波檢查,這次發現內膜相當厚,有1.2公分,刮出來確定是子宮內膜癌。

 

▼婦人經過反覆檢查才確認病情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 

陳保仁表示,婦人一開始來,他認為對方是更年期導致,後來又覺得是避孕器害的,結果答案竟然是內膜癌,也找到引起婦人腹痛的真正原因,另外他也建議,「如果信賴那個醫師,有些變化其實要好好跟他聊」,才能盡快找出病源並進行治療。

 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16歲女那邊肥腫!掰開才能上廁所 絕望求XX整形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輝達重挫10%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
即/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