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未關麥!郭脫口「他已經不理智」 朱:小心一點

2019/07/09 14:55 字級:
讀稿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進行中,不過其中兩位參選人,郭台銘朱立倫再度槓上!朱立倫稱「0到6歲國家全額補助」不可能,讓郭台銘怒批「虧他讀會計,投資小孩是國家的未來」。對此,朱立倫回擊「錢是大家的,絕對不能浪費」,至於前一天郭台銘未關麥克風,講出「他已經不理智」,朱立倫要郭台銘講話小心一點,郭台銘則表示不理智「可能是指自己」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朱立倫認為「0到6歲國家全額補助」是不可能的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20多位藍營民代陸續進場相挺朱立倫記者會,但坊間民調朱立倫仍落在第三,傳出綠營基層有意灌票給韓國瑜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現在為止都聽過,說要灌給某位特定候選人,或是另外一位候選人,從來不會講灌給朱立倫,因為他們都知道,朱立倫是最難打的。」

 

朱立倫再度喊話,同時提出提出0到6歲,養育幼兒的補助方法,想要挑戰郭台銘,但這讓郭董更火大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虧他還是念會計學的,投資小孩是國家最重要的未來。」

 

▼郭台銘堅持「投資小孩是國家最重要的未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錢是大家的絕對不能浪費,絕對不能浪費,錢不是個人的,今天不講郭家,錢不是個人的,是大家的,比較有錢的需要讀豪華私托,在場的委員議員,大概不會贊成給他補助吧。」

 

再拉黨籍立委幫忙背書,有了靠山的朱立倫,講起話來也越來越有哏,特別是前一天,郭台銘在未關麥克風情況下,說出他已經不理智引發討論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你要問蔣萬安委員還是問我?」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不理智的話可能指的是我,我現在已經不理智了,我現在投入這個選戰,人家大部分說我不理智的,讓我不理智走到底。」

 

國民黨立委蔣萬安:「沒有關係啦!郭董大概是把他心裡的想法講出來。」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大家是隊友大家不是對手,不管麥克風有沒有關,真的講話注意一點。」

 

就怕到了下周大家撕破臉,各大山頭間沒辦法合作,朱立倫再呼籲郭董別脫黨。

 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絕對百分之百是親簽的,我知道韓國瑜市長也是親簽,我覺得郭董是趕快簽一簽,不管你簽不簽公約啦,沒有一個人有例外,可以參加初選之後,如果沒有獲得提名,他說他要脫黨。」

 

語氣突然變得有力,不管現在非誰不投,朱立倫似乎也預告,2020這一仗,國民黨少了誰都難贏民進黨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/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+2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台股狂殺774點 羅智先:全球需求脆弱
省了650億也沒用?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