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「22歲首投民進黨」遭糾錯?韓國瑜:只是年輕回憶

2019/07/09 14:41 字級:
讀稿

韓國瑜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,22歲當首投族時,他就把票投給了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妻子方素敏,此話一出,有網友立刻計算韓國瑜的年紀,發現他22歲時,民進黨根本還沒有成立,到底是把票投給誰?韓國瑜也出面回應表示,是大家想太多,是他年輕時候回憶,表示當時就是投給方素敏。

 

賀!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🏆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

 

▼韓國瑜1957年出生,22歲時民進黨還未成立。(圖/東森新聞)

開完市政會議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情還是有點凝重,因為他在接受電視專訪時提到,22歲的他當首投族時,就是把票投給民進黨,此話一出引起軒然大波。
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家裡面叫我投誰,我沒有投誰,這只是個回憶,跟要消費任何人,任何機構,一點關係都沒有,大家真的想太多。」

 

韓國瑜趕緊打圓場,網路上也掀起討論,更有製圖PO在臉書上,寫出韓國瑜出生年份,更喊話,「可是國瑜,你1957年出生,22歲時1979年,民進黨成立時間是1986年」;另一張圖更直接寫著,「韓國瑜說他投給,林義雄的妻子方素敏,也就是台灣省的第一屆立委」,但以時空背景來說,1983年只要非國民黨,就被稱為「黨外」,被網友嗆聲,「是時空錯亂嗎」。

 

▼網友發現韓國瑜22歲時民進黨還未成立,製圖嗆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網友質疑「那時候沒有民進黨」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:「那就是黨外,就是方素敏,我這一輩子第一次投票,就是方素敏,那主持人問我,現在台灣年輕人,我就想到我自己年輕的時候,回想那樣,沒有別的意思。」

 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我覺得到底有沒有投,這真的是,沒有人知道,他那張票投給誰,我覺得都沒有必要,拿白色恐怖家屬來消費。」

 

韓國瑜恐怕也沒想到,本來想讓大家打破思維,呼籲不要分化藍綠,要投給對的人,但是名詞上不精確,被細心的網友鎖定,反而讓自己陷入一場口舌風波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
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:學長跑太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