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別買錯!寄生上流和情慾片「寄生下流」同步上映

2019/07/09 14:23 字級:
讀稿
別買錯!寄生上流和情慾片「寄生下流」同步上映

韓國電影「寄生上流」,在坎城影展奪獎之後,在台灣上映短短十天,也掀起旋風票房亮眼,沒想到有民眾買錯票,原來最近有另外一部日本電影叫做「寄生下流」,內容充滿情慾,類型根本天差地遠,這才發現搞了一場烏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電影寄生上流:「你代替我去當英文家教,你妹的修圖技術不是一流,可惜首爾大學,沒有偽造文書系,兒子你是我的驕傲。」

貧窮到只能住在半地下室的主角一家人,靠著偽裝不同身分,混入上流家庭,引爆一連串效應。

 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 寄生下流)

 

電影寄生上流:「我們換過很多美術老師,沒人撐得過一個月,我想到一個不錯的人選,真的嗎?她有什麼背景,等等,再練習一下,潔西卡獨生女,伊利諾州芝加哥,系上學長金振幕,他是你堂哥。」

韓國電影寄生上流,用黑色幽默方式,闡述階級貧富差距,先在坎城影展奪下最高榮耀金棕櫚獎,在台上映十天,也突破3500萬好成績,颳起旋風,沒想到竟然有人買錯票,因為這部片片名實在太像。

電影 寄生下流:你們兩個腦袋都不太正常,身體互換這種事誰會信啊。

這一部日本電影,叫做「寄生下流」,母女互換身體,內容充滿情慾挑逗,讓買錯票的民眾,一坐下來看五分鐘,立刻感到不對勁,再三檢查才發現搞了一場烏龍。


▼(圖/翻攝自電影 寄生下流)

 

電影寄生下流:「只要接吻就知道我是康子了。」

而其實這一部寄生下流,是2016年的電影,最近趁著「上流」熱潮,重新上映衝熱度,沒想到卻讓不知情民眾誤買,鬧了笑話也算是另類宣傳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電影 寄生上流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即/《瘋神無雙》山豬猝逝!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
遭爆偷情謝和弦!Keanna再嗆陳芳語:公布證據妳看可好
被黃子佼「性事」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!她粉專被灌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黃曙光親證辭「潛艦國造召集人」 首曝心聲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快訊/日圓快見155!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