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搶男性藥妝市場!藥妝店推5大型男服務 球星喊讚

2019/07/09 13:35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邁入第11年的高雄啤酒音樂節登場,今年除了參與酒商創歷年之最,連鎖藥妝店,也加入陣容進行發表會,找來球星和男星邱昊奇,體驗萬中選一,五名藥妝店藥師和彩妝師服務,希望讓消費者在體驗服務後,都能以最佳妝容造型,成為啤酒節中的矚目焦點。

 

選在一年一度高雄啤酒音樂節活動,連鎖藥妝店,在門市進行發表會。

請來新生代男星邱昊奇代言,統一獅3名球星也參與,大跳摸手機舞,還在現場和美妝師、藥師互動,體驗服務。

 

讓邱昊奇還有球星們讚不絕口,這五名藥妝店秘密武器,由專業藥師和彩妝師組成,內部海選、人氣票選和密集訓練,脫穎而出,會在北中南封館活動服務者,提供男性保養撇步。

 

台灣美麗經濟整體市場產值達2千億元,連鎖藥妝店加強男性市場,結合啤酒音樂節活動,特別在高雄邀民眾體驗,全新服務,現場展示最新引進商品,未來也會持續從全球各地引進更多男士品牌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