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發大財!蘆洲廟口夜市 紅布條搭時事哏…超吸睛

東森新聞 2019/07/09 13:30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來到蘆洲這個廟口夜市,最近也發現到,不少店家都掛上紅布條,有的搭上最近的時事哏,有的則是呼應隔壁鄰居,儘管意義不明。不過引發討論,攤商坦承就是要吸客,希望能打亮招牌,吸引更多外來客上門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紅布條寫著「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掛,有看沒有懂。」另一條寫上「發大財」明顯搭上洗腦哏。這條更有趣,打上「放心」兩字 ,本店沒有工會,不會發生罷工,整個時事哏滿載。

 

▼蘆洲廟口夜市紅布條吸睛(圖/東森新聞)



來到蘆洲廟口夜市,最近老闆壓力似乎都很大,不少店家都掛上紅布條,像鐵板燒店台詞好假掰,哥煎的是肉,但流的汗都是寂寞,重點是大多沒意義,但越是這樣越有話題。
 

鐵板燒老闆:「商圈寫,商圈寫得喔,所以不是你想得,我加減想啦。」

民眾:「沒想到,其他的也滿好笑的,而且這樣兩家,生意應該都會很好,對嗎,對,像我在別的地方有看到,工會的那個,那個比較吸引我,這個我覺得還好。」


▼蘆洲廟口夜市紅布條吸睛(圖/東森新聞)


文青風時代,果然引發討論。還有一種是互相稱讚型,像炸物店大讚隔壁鱔魚麵老闆,粗壯猛硬帥,對方則反讚圓胖柔軟可愛,完全就是無厘頭呼應的布條。
 

攤商坦承客人以在地居多,目的是要吸客,希望能藉此打亮夜市招牌,吸引更多外來客上門。
 

畢竟台灣夜市大同小異,攤商競爭激烈,業者盼用創意,挽回舊客源,更招來新客源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新/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
新/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!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